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K远】《第一次》by夜縠川

《第一次》by夜縠 川

CP:K远/凯源
出自:《男生学院自习室》/TFBOYS
系列:情歌系列之十五
设定:大学同校同级的Karry和远。
其他:初恋,没在一起的时候都到处秀恩爱的某对,白傻甜,清水向。短打。练笔。白傻甜。文力全失苏死人的一篇文慎点QWQ
BGM:光良《第一次》

——————————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你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

马思远至今都还记得——


Karry第一次来到自习室的时候抢走了他的数学笔记本。

Karry第一次被打伤了脸而罪魁祸首是他。

Karry第一次打架是因为他的一时冲动跑去和别人打架,而Karry为了护住他所以才动了手。

Karry第一次犯校规也正是因为那场打架事件。

Karry第一次不道再见就离开。

Karry第一次悄悄的从美国回来看他。

Karry第一次反抗父母,只为了能回来和他一起读高中。

Karry第一次考试没拿第一,是因为在Karry要考数学考试的时候他病倒了,而家里一个人没有。于是Karry请假去照顾他。

Karry第一次高考失败是因为他,Karry说他是自己故意考砸的,只为了明年能和他一起毕业,一起上同一所大学。

……


在晚会上,坐在台下的马思远看着舞台上深情款款进行告白的Karry,无视了身边所有人的起哄,在心里加了一句:

Karry的第一次告白给了他。



Karry至今还记得——

马思远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因为紧张自己的班长位置被人抢走的小模样。

马思远第一次愤怒到将人打伤,而那个被打伤的人,是他。

马思远第一次犯校规正是因为那次打架事件。

马思远第一次犯二是因为要给他道歉所以太过于紧张导致的。

马思远第一次晚归是为了绕大半个城市去寻找给他治伤的药。

马思远第一次翘课是为了去接悄悄跑回来的他。

马思远第一次熬夜看数学题只为了能和他考进同一所大学。

……


晚会上,他在台上抱着吉他,边弹边唱。用富有磁性的性感声音唱出那首光良的《第一次》。那首歌是唱给全校的同学听的,但是,在他的心里,那首歌却是只送给一个人的。

一曲终了。他抱着话筒,从台下一千多人中找寻那个人,然后,看着那人所在的方向,认真的说:“这首歌是我送给我一直喜欢的某个人的。我从初中开始到现在都喜欢着他,而现在,我不想将这种心情压抑在心底了,所以我想借这首歌问你——我们拥有过对方的很多次第一次,但是歌中的那些第一次,你能否愿意和我一起去做?”

不知道他在向谁告白的观众一边在起哄:“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一边在猜测能被他喜欢了那么久的人会是谁。

人群中的马思远,小幅度的点了点头,而这个动作正好被Karry捕捉到了,Karry立刻笑了,对着话筒道了一声:“谢谢。”

马思远第一次接受的告白,也是来自于他的。

晚会还没开完,Karry就跑到台下去找马思远了,坐在天宇文身边的马思远直接被Karry拉走,甚至还来不及跟宇文说一声,于是宇文在看小品,扭头想跟马思远吐槽的时候,才发现人已经不见了。


“Karry,你干嘛?”马思远不明所以的被Karry拉到操场,不远处的学校大礼堂里还隐约传来音乐声,但是心跳声却盖过了那些嘈杂的音乐。

Karry低下头,额头抵在马思远的头上,轻笑着问:“马思远,我刚刚在台上说的话,你听清没?”

马思远犹豫了一会儿之后,缓慢的点了点头。

“我想听一次你的回答。”就让我当做没看到你刚刚的点头,就让我用我的耳朵再证实一次你的心意。

“你是认真的么?”马思远顺着他的话说下去,而是这样问道。

“当然是真的。”

“那我也是真的。”马思远回答道,“真的喜欢你。”

Karry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一颤,手不由自主的将人圈进自己怀里,然后说:“第一次拥抱达成。”

马思远也不挣扎,只是在他的怀里闷闷的说:“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拥抱啊。”

“但是却是我们确认关系之后的第一次拥抱。”

马思远伸出手回抱他,属于Karry的体温透过薄薄的衬衣传达到马思远的心里,暖暖的,让马思远不由自主地收紧了手臂。

夏日的星空下,万籁俱寂,仿佛时间就停止在了那儿,不会再向前了。

第二天,天宇文遇见马思远的时候,看他的眼光很奇怪。

昨天晚上马思远没有再回晚会会场,所以,不在同一个宿舍的他们也就没再碰面。但是,天宇文的目光太奇怪了,让马思远头皮发麻的问:“宇文你怎么了?”

“我昨天发现你在晚会中途离开了。”

“呃……”马思远原本看着宇文眼睛的视线开始飘忽。

“而且我昨天晚上去你宿舍找你,你竟然不在!而且Karry男神也不在!”天宇文气愤的指着马思远的鼻子问,“你说!你昨天是不是偷偷和我家男神干什么去了?!”

其实也没干什么就是去KTV对唱了一晚上情歌而已……

马思远摸摸鼻尖,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才能让宇文不记着这件事。但是还没等他想好怎么说,Karry就过来了,搭着他的肩,对宇文说:“宇文,我和他在一起了。”

“喂!Karry!”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但是就这样将这么好重磅炮弹扔下去真的好么!

宇文听到这句话之后,却没有一点惊讶:“诶,Karry男神你不是早就和马思远在一起了么?”

早就在一起了?我们自己怎么不知道?!

Karry对视了一眼,发现对方的眼里和自己一样,满满都是惊讶。

“原来之前还没在一起?我还以为男神昨天的告白是情趣呢,原来真的是告白啊!”宇文自言自语说道。

“喂,宇文,你是怎么会觉得我和马思远早就已经在一起了的?”

Karry终于忍不住问出口了。

“很早吧。大概是Karry你走了之后又偷偷回来看马思远那时吧。在马思远会为了接一个人下飞机而翘课开始,我就觉得你们之间的关系不单纯了。但是,这也不妨碍我们做兄弟啊,所以我才没说的。”

原来,我们在别人眼里早就在一起了啊,所以说这几年的躲躲藏藏,不敢让朋友和对方知道自己小心思的我们,岂不是蠢暴了?

两人同时无奈的扶额。不知道要怎么吐槽自己才好了,果真是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负值么?

“还有,昨天我听Karry说那段话的时候一直都想说,歌词里面的那些第一次你们真的都没做过?如果说都没做过的话,我可不信。”

Karry回想了一下,然后肯定的回答:“还真没有。连牵手都没有做过。”

那是因为在那个时候对对方都有了其他的想法,所以才会害怕肢体接触,更别说牵手那么亲密的事情了。而且两个男生牵手也太奇怪了吧。

这次轮到宇文无奈了,这两个人都是什么人啊!明明相处模式连自己这个喜欢妹子的人都觉得他们是在谈恋爱了,但是现在却告诉他,他们其实连牵手都没牵过,纯得不能再纯?!

“我觉得我需要静一静,马思远你就陪着Karry男神吧,早日突破各种第一次。”说罢,人就精神恍惚地飘走了。

早日突破各种第一次啊。

Karry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马思远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白了他一眼,扔下他先走了。

“诶,马思远你给我等等!”

Karry回过神来的时候,马思远已经走远了,于是连忙小跑着跟上去,手拉住了他的手。

第一次牵手,达成。

马思远低头悄悄地笑了。

咱们的时间还有很多,也还有很多个第一次等我们实现,所以不急不急,咱们来日方长。

——————————

看那时间缓缓流逝
让我们慢慢地实现
属于我们的第一次

——————————

end

后记:

卧槽,今天一下动车就被拖去逛了一下午的街,晚上才回到家还债。所以这篇真的挺渣的而且好苏,我觉得我自己写的时候都要被苏死了_(:_」∠)_我觉得我非常需要时间来让我恢复文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停更系列一个星期。【你忍得住不写才怪!】

其实男自最后的那个画面说明了还有第二季的,相信我。因为千千还没出来呢,怎么可能就这样完了?

所以各位阿姨姐姐蜀黍哥哥们都耐心等40来天吧,等老王中考结束之后,咱们的K远又会和凯源一样甜了!!!

还有,因为这篇文的名字和我家灰姐的一篇文重名了,所以我就在文章题目后面加上我的名字了【那篇文我都下好TXT在手机里很多天了但是都没看,希望没雷同吧QWQ如果有雷同我就负荆请罪去QWQ】

祝食用愉快_(:_」∠)_

评论(28)

热度(135)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