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K远】《我配不上你》

《我配不上你》by夜縠川

CP:K远/凯源
出自:《男生学院自习室》/TFBOYS
系列:情歌系列之十七
设定:苦逼暗恋,微虐,远视角
其他:全校都知道七年级年级二班班长暗恋八年级二班班长这件事,白傻甜,结尾撒糖,我有不同的告白技巧。
BGM:夏天《我配不上你》


——————————

我配不上你
纵然很努力
我喜欢你
心里却没底

——————————


自从Karry转学过来后,马思远几乎什么都要拿来和他比。从当班长当得好不好到收情书的多与少,他都要和Karry比。但是,无一例外,他都比不过Karry。

曾经最骄傲最迷人的马班长却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法拿来和这个转学生Karry比,甚至连最喜爱的篮球都比不过Karry,还被他抢走了属于他的那个篮球队队长的位置。

马思远很不甘心,整个人都气坏了,于是他变得萎靡不振了,就连天宇文放学约他去吃牛排他都不去了。原因也只是因为——

我吃牛排吃得没Karry多,我吃相没Karry好看,所以你约你男神去吧,别烦我。

于是乎,那天只有他一个人待在自习室里,埋头在一堆数学作业里,看似认真学习实际却心不在焉。他时不时地转过头看向自己左边的空位置——也就是Karry常坐的地方。心里烦闷到什么都写不出来,心塞到除了想Karry外他什么都没法想。

为什么马思远那么喜欢和Karry比呢?因为马思远心里有个小秘密,从未对别人说过的小秘密,那个秘密就是——他喜欢Karry。

并不是那种对朋友的喜欢,而是和隔壁给Karry送情书的那些女生同样的心情。

不得不说,他很羡慕那些能勇敢送情书给Karry的女生,因为他做不到,而且也没法做。

因为他和Karry同样是男生,所以他没法说出那个心情;因为他和他是朋友是是兄弟,所以他只能止步与此不能逾越;因为他们学校不准恋爱,所以身为班长的他更不可能拉好学生Karry下水了。

所以那才刚刚萌芽的感情就被泥土无情的掩盖,最终只能慢慢在泥土里腐烂。

马思远想放弃了,他趴在桌上盯着那些让人匪夷所思的数学题,苦笑着想:果然是没有Karry他就写不出这样变态的数学题啊。

想着想着,他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他察觉到自己身上多了一件衣服,抬起头下意识的朝左边看去,只见某个刚刚在他的梦里出现的人坐在了那里。

“你醒了?”Karry发觉他醒了,所以将视线从习题册上转到了马思远的身上,“我来的时候发现你睡着了,所以把我的外套借你盖上。”

听Karry这样说道,马思远才知道自己身上盖着的这件温暖的外套的属于Karry,脸立刻升温,将外套还给Karry,“谢谢啊。”

“不是朋友么?”Karry凑到他面前,认真的看他,“干嘛那么客气?”

马思远将Karry推开,说:“是朋友,但是还是要道谢的啊。”

那在安静的自习室里显得格外发生的心跳声,不知道Karry听到了没有?

“哈哈哈,不逗你了,喏,”Karry将自己面前的作业推给马思远,“我闲来无事帮你看了几道你没写出来的数学题,自己看看吧,不懂问我。”

马思远看着练习册上那几道他想了很久都没有写出来的数学题就让Karry轻轻松松的解答出来了,顿时觉得自己更加比不上他了,但是看到草稿本上Karry标上题号写出解开每一道题的步骤以及要注意的地方,就觉得心里暖暖的,不由得想,就让自己和他保持这样的关系吧,反正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离不开他了,所以就用朋友的身份待在他身边也好。

“对了,马思远,你今天怎么没去吃牛排?”Karry在一旁看着马思远认真做作业的样子,突然开口问道,马思远演算题目的笔尖一顿,但是也只是那一秒的停顿而已,之后笔尖就不停止地在草稿本上游走,马思远算着题,头也不抬的回复Karry:“只是不想去而已,每次都请吃牛排,我都吃腻了。”

“那我下次请你吃冰淇淋啊。”

是“你”不是“你们”。

Karry的话说得很明白,但是马思远却没立刻答应,就算他是个吃货但是也不会每次都因为吃东西而被拐走。

“随便你吃多少哦,明天是周末,所以就明早吧,学校门口开了一家新的冰淇淋店,去尝尝。”Karry继续诱惑道,马思远在小小的挣扎之后还是败在了冰淇淋的诱惑下:“好吧。”

Karry收到这个让他满意的回答后,露出虎牙笑了。

马思远不管看到Karry的那个笑容多少次都会被迷到,既霸气又可爱,灿烂到让喜欢他的马思远不敢多看他几眼。

那天晚上,回到家的马思远在网上的时候看到这样的一句话:“是要多幸运,才能遇到自己憧憬的人也喜欢你这件事。”

心里顿时心酸不比,手一抖给微博点了一个赞,在马思远发现自己在无意识的时候给这条微博点赞后,本想取消点赞的,但是转念一想,不会有什么人无聊到翻他点赞过的微博的,所以他就不去取消赞了。

第二天,马思远早早的起床下楼朝学校走去,正好看到超他走过来的Karry,Karry看到他之后,朝他招了招手,叫道:“马思远!”

马思远加快步伐走到他面前,问他:“你怎么过来这边了?”

Karry走到他的身边和他一起慢慢朝学校走去:“今天起早了,所以想来你家来找你一起去店里的,没想到你也起那么早。”

早……

马思远下意识伸手摸自己的眼睛,因为昨天几乎一夜没怎么睡,所以今天早晨起床洗漱的时候,从镜子上看到自己有了特显眼的黑眼圈。

显然Karry也注意到了,笑着问他:“怎么,昨天没睡好?”

“嗯。”马思远老老实实的回答,毕竟那么明显的黑眼圈就摆在那里,他想否定也没什么说服力。

他低着头,感觉到头上被大力敲了一下,顿时抬起头炸毛:“Karry你打我干嘛?!”

“那么晚睡就不怕长不高了?既然都长不高了就被我打几下也没差吧。”Karry说道,但是压在马思远头上没拿开的手掌又在马思远的头上揉了揉,将马思远理好的头弄乱了。

“我只是昨天没睡好而已。”马思远辩解道,但是收到Karry那意味深长的眼光之后,他又萎了,“好吧,我这几天都没怎么睡好。”

“在想什么啊,有心事?”Karry随口问道,马思远听到这问话之后,心里竟然会有一种“Karry其实什么都知道”的奇怪想法。

“没想什么,只是准备考试了,有些紧张而已。”马思远随便找了一个借口将这个问题敷衍过去。

“我说马思远,”Karry突然停住脚步,拉住马思远的胳膊,迫使他也停下来,马思远因为被Karry拉了一下,保持不了平衡,所以跌进了Karry的怀里,在他反应过来想要逃离的时候,Karry扣住了他的腰,在他耳边低语,“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早上,而且还是周末,所以路上没什么人走动,于是也就没什么看到在人行道上两个男生以这种暧昧的姿势站着。

“没,没啊!”马思远立刻矢口否认,但是因为紧张而结巴的回答还是让Karry起了疑心:“没有的话你紧张啥?”

“我……”我是因为靠在你怀里所以才紧张的!但是这种原因你让我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啊?!

一向拥有好口才的马思远第一次被海归Karry堵住话,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没有收到马思远回答的Karry眼神一冷,沉声问道:“你喜欢上了谁?那个给你递情书的女生还是那天在球场给你送水的女生或者是那天在校门口等你出来只为了借你笔记的女生?”

Karry一口气说了那么多,但是那三个女生马思远一点印象都没有更别提喜欢了,所以他更是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说啊!”Karry抓住马思远的那只手突然用力,从胳膊上传来的痛感让马思远不由得痛呼一声。

除了那次看到Karry帮他教训胖虎,马思远没在其他地方看到如此暴力可怕的Karry。

“我不喜欢她们。”马思远在Karry的逼迫下,只好回答道。

“那你告诉我你喜欢谁?”Karry的手松开了一些,声音也软了一些,没那么强势了。

“我……”我喜欢你。

那是实话但是却不能说出口。

“你什么?”

但是某人却步步紧逼,马思远怒了,不经过大脑思考就直接将藏在嘴里的那四个字完整的丢出来了——

“我喜欢你!”

“哈?”这次终于轮到Karry窘迫了,抓住马思远的手也松开了,马思远趁机向前跑几步逃离他身边,然后站在他几步外,调皮的笑着对他说:“只是说说而已啦!”

“只是说说而已?”Karry咬牙切齿地一个字一个字重复了这短短的一句话,刚刚的窘迫好像是马思远的错觉一样,Karry又变成了一分钟前让马思远有些恐慌的家伙。

马思远紧张的咽了口唾沫,点点头。

Karry看到马思远点头之后立刻跨几步走到不断后退的马思远面前,又将人抓住了。

“马思远,你耍我啊?”

马思远这个时候几乎已经能看到Karry周围已经实体化的怒火了,有必要那么生气么?不过是个玩笑而已。但是还没等他开口说话,就听到Karry又开口了——

“你是不是知道我喜欢你所以才这样耍我的?!”

喜欢?!

马思远被惊呆了,他指着自己问:“你,你喜欢我?”

“对啊。”Karry点点头。

马思远纠结了一下之后,小声对他说:“可是我配不上你。”

“哈?配不上?什么意思?”

马思远像是豁出去了什么后路也不想了直接说:“你看我当班长当得没你好,我数学也没你好,打篮球也没你好,演话剧也没你好,家世没你好,什么都没你好,我怎么可能配得上你?”

“这就是你什么都和我比的原因?!”Karry没有注意最后那句“配不上”,而是抓住了前面的话问道。

“对啊。”

“你怎么那么傻。”Karry忍不住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头发,他现在才知道马思远以前那么拼命的去努力写作业,努力练习篮球,努力排好话剧,都是因为他。“有什么好纠结这种配不配得上的问题,只要喜欢的话,就算是天上飘着的云和地上的一粒砂砾都可以在一起。”

“Karry?”

“而且,我那么努力的挡在你前面,也只不过是为了给你遮风挡雨而已。”

“校规第十条……”严格遵守校规的马班长在做最后的挣扎。

“现在不是在学校,还有,在学校可以用‘朋友’这层关系打掩护。”

Karry继续说道,努力勾引马班长和自己违反校规。最后马班长还是没有坚持住,被班长委员会副主席Karry给拖下水了。

正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我喜欢你
所以身不由己

——————————

END


后记:

这首歌真的好适合K远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谢给我推荐这首歌的孩子!给我么么哒一下!【你够了!】所以我就插队先写了这篇文了。全文4000+,花了两个小时左右,看来我的手速变慢了呜呜呜,求赐我叶秋一样的手速啊啊啊啊啊啊TUT!【你滚】

前天说要写短打的但是我在看了荷塘大大的文之后陷入了自我厌恶中所以就没码成,所以这就是所谓的意外【别找借口!】

昨天我看全职去了,简直陷进去了,要不是因为这首歌,我可能这个星期都不会写文的OTZ等我看完再恢复我的每日练笔。不知道在我消失的几天会不会有人想我【泪流满面的挥手帕】

评论(28)

热度(165)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