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千宏】《在一起》五

《在一起》

一戳这里

二戳这里

三戳这里

四戳这里

五、那特殊的秀恩爱方式

从那天开始,易先生像是从网络蒸发掉了一样,没再出现。

在刘志宏无聊地去刷易先生的主页时,看到他发的最后一条微博是:“退一步,海阔天空。”

习惯性地想点赞转发,但是鼠标点红了那个拇指,却又取消了。他有些不明白为什么易先生会发这样的一条微博。

不会是因为之前闻瑜开的玩笑吧?易先生不像是会这样钻牛角尖的人啊。啊,虽然和他认识才不到一个月,如果他是这样的人的话,也只能说明自己没有发现而已。

可是就算这样,也没理由就此消失啊?易先生到底在想什么啊?

每天上网没人和自己秀恩爱导致自己连微博都不想发了。但是他不想发微博不等于别人不发。在易先生不知道消失了多少天后,他之前的一个朋友发了一条微博直接艾特了易先生和天宇文。

王炸加老千:易先生拥有的特殊秀恩爱方式还真是有够可怕的。@Jackson易先生 @cv天宇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刘志宏把图片点大,然后发现那图片是这位po主跑去翻易先生微博里点赞过的微博时,截的图。一共九张图,全部都是易先生点赞了关于天宇文的微博的截图。

点赞过的微博之多让刘志宏都觉得有些惊讶。因为有很多关于他的微博是他的粉丝发的,而且根本都没有艾特他。估计是易先生在微博搜索里搜过他的名字所以才看到那么多的关于他的微博。

他按了转发。

cv天宇文:我居然还没发现易先生爱我爱到如此深沉![惊恐]//@王炸加老千:易先生拥有的特殊秀恩爱方式还真是有够可怕的。@Jackson易先生 @cv天宇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之后的评论他都没看,而是跑去私聊了那个po主。

cv天宇文:炸千妹子?在吗在吗! ヾ(●ω●)ノ
王炸加老千:天哪宇文傻妈你怎么会给我发私信! Σ(゜ロ゜;)
cv天宇文:那个……我家易先生消失很久了……我想问问你知不知道他去了哪 (T▽T)
王炸加老千:欸?易先生没有告诉你吗?他最近出国了啊。
cv天宇文: ∑(O_O;)不会吧!他没告诉我啊。
王炸加老千:他曾经在群里提起过,貌似时间是这个月的11号。
cv天宇文:原来是这样啊……谢谢妹子告诉我!我还以为我到手的媳妇跑了呢 o(≧∇≦o)
王炸加老千:易先生会是受吗hhhh宇文傻妈不要自欺欺人哟。
cv天宇文:哼╭(╯^╰)╮就是这样!我先走了,拜拜ヾ( ̄▽ ̄)
王炸加老千:傻妈ヾ( ̄▽ ̄)Bye~Bye~


因为知道易先生肯定不会去微博之后,他关掉了微博,转战QQ。在点开最近联系人的时候,发现自己和易先生最后的对话时间就在11号。而11号是他出国的日子,所以易先生那个时候是准备走了还跟他聊天吗?

心烦意乱百无聊赖整个人都烦烦哒。于是他点开了自己的那个逗比群求安慰去了。

天宇家的宇文:有人在吗! |ω・)
天宇家的宇浩:我在。你又犯什么二了?
天宇家的宇寻:他不是一直在犯二吗。
天宇家的宇文: ヽ(#`Д´)ノ你们够了啊!
天宇家的宇文:只有你们两个?其他人呢?
天宇家的宇寻:不知道。
天宇家的宇浩:貌似马思远和Karry出去玩了,梓琪在陪她的后期做剧,卫斯理现在估计在工作吧,紫奇我就真的不清楚了,他可能在忙着编曲。
天宇家的宇文:所以现在就你们最闲?
天宇家的宇寻:貌似是这样的。
天宇家的宇文:那都给我出来陪哥出去逛逛!
天宇家的宇浩:不要,我们才没你那么闲,我还要赶论文呢。
天宇家的宇寻:就是。
天宇家的宇文:暑假赶什么论文!都给我出来!出来!我在xx商店门口等你们,如果十一点前没见你们的话,你们就等着我跑到你们家去蹭吃蹭喝到开学吧!

刘志宏噼里啪啦地打出着一长串的字之后,就直接关了电脑换上一身外出穿的衣服。

他出门的时候,他老妈还像是特别想抹一把辛酸泪感叹自家的家里蹲儿子终于愿意离开电脑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感受一下拥挤的人潮了!

非常清楚自己老妈在想什么的刘志宏在心里默默吐槽道:拥挤的人群中怎么可能有新鲜空气啊?

刘志宏用蜗牛一样慢的速度走出家门,朝他和其他两个人约定好碰面的地方走去。

他自从放假,就一直待在家里,按照他老妈的话来说,就是“如果在古时候,你简直就是待字闺中的女孩子了!”但是就算他老妈这样说,他依然没出门,要不是最近有些心烦,他也不会想出门感受一下外面的世界阳光有多灿烂,紫外线有多强,温度有多高。

他用手当扇子扇风,越来越觉得自己选择出来简直是不能再坏的决定了。

他和他们约定好的地点是在他住的小区外面的一家便民超市。

刘志宏坐在便民超市外面提供给顾客们休息或者等人用的长椅子上,然后就看到了一个十岁左右的小男孩站在超市门口一直往商店里面看。

男孩穿着背带裤,头上带着一顶印着可爱卡通图像的鸭舌帽,从刘志宏的角度看过去正好能看到男孩那张精致的侧脸,模样真的非常可爱。

向来对可爱事物没什么抵御力的他忍不住开口问道:“小朋友,你想买什么?”

发现被陌生人叫的时候,小男孩转头看向刘志宏,在看到刘志宏的时候,他的眼睛亮了一下,然后对刘志宏说:“我想吃糖……但是钱都在哥哥那里。”

“想吃什么糖?大哥哥给你买好吗?”刘志宏走近他,蹲在他面前问,那个时候,他真心觉得自己就像拐卖小孩子的怪蜀黍一样。

“那个……”小男孩伸手指了指摆放在收银台上的波板糖,刘志宏了然地隔着帽子拍拍他的头:“那你在那边的椅子上坐着等大哥哥哦,大哥哥给你买。”

“好!”小男孩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脆声应了声,就小跑到长椅子上面坐好了。

刘志宏走进商店,买了两个波板糖完后回到商店外面的时候,看到小男孩身旁已经坐了一个梳着大背头,穿着一身白色休闲服的帅气男人。

那个男人和小男孩的眉眼有几分相似,再看看小男孩黏男人的样子,聪明如刘志宏,一看便知那个男人不是小男孩的父亲就是哥哥。

男人看见刘志宏的时候,笑了笑,说道:“听我弟弟说,你请他吃糖。”

“啊,是,因为他真的太可爱了。”说罢,他还害怕人哥哥以为他对小男孩有什么其他想法,所以特别补充了一句道,“我真的不是拐卖小孩子的人。”

“看得出来。”男人依旧是一脸笑容,他那双好看的眼睛一直盯着他看,“您看起来也不像是坏人。”

“喏,你要的糖。”刘志宏把一个波板糖递给小男孩,而后就收到了男人更加热切的目光,在发现自己没有糖之后,男人像个小孩子一样,不满的问:“我没有吗?”

我貌似没有答应请你吃糖吧?一个大男人说这种话真的好吗?!

刘志宏拿着一个波板糖,心里犹如一群草泥马奔腾而过一样,不知道是不是也要把这个本来是打算给自己吃的糖让给他。

“哥哥不要脸,想抢漂亮哥哥的糖。”小男孩脆生生地帮刘志宏说话,“想吃自己去买。”

这小孩子也太好贿赂了吧?一支糖就让他倒戈到自己这边了?!

这兄弟俩都好奇怪。

刘志宏最后下定论。

“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夸男生不能用‘漂亮’这个词,要用‘帅气’知道吗?”男人纠正道。

“哦,那哥哥你不要抢帅气哥哥的糖,自己买去。”小男孩很乖的知错就改,重新说了一次。

“这就对了嘛。”男人直接无视了小男孩后面的那半段话,依然坐着不动,盯着刘志宏手中的糖。

刘志宏很想做一个掩面的动作,如果男人的目光能实体话的话,自己身上估计都已经被戳了好几个洞了。

“请你吧。”最终刘志宏还是把糖递给了男人,男人接过糖的时候,笑得更开心了,就像之前小男孩听到他要给自己买糖的时候的笑容一样。

真不愧是兄弟。

刘志宏在心里吐槽道。

自己果然是不出门则已,一出门就遇上怪人。

“刚刚真是谢谢你帮我看着我弟弟,我们刚下车,他就跑不见了,我找了好久才发现他在这里坐着。”男人撕开糖纸,低着头对他道谢。

“不用。我也只是让他坐在这里而已。”刘志宏坐到小男孩的另一边,歪头看着这一大一小用同样的表情吃糖,“以后把小孩子看好,别让他乱跑了。”

“我知道,下次估计就没这么幸运能遇见先生这样好的人了。”男人点头表示赞同。

“那是。”刘志宏拿出手机看看时间,发现已经十一点十分了,但是依旧没有看到其他两个人的人影。于是他登上QQ想看看这两个人究竟怎么了,结果一查看群消息,就看到在他下线之后,天宇寻和天宇浩发的消息——


天宇家的宇浩:谁要大热天的陪你这个大男人去压马路啊。
天宇家的宇寻:就是。


“这两个家伙!”刘志宏忍不住低声骂道,居然敢爽我的约?!不弄死他们我就不姓刘!真是太不够兄弟了!

“怎么了?被人放鸽子了?”

“是……”刘志宏垂下脑袋,一副可怜的样子,“所以我决定回家了。”

在他刚要起身回去时,被小男孩抱住了大腿:“大哥哥陪我玩好吗?楠楠想和大哥哥一起玩。”

“我们陪你怎样?”回头的时候,男人也开口了,“我弟弟在家都没什么人陪他玩的,所以我才偷偷带他出来,不介意的话,一起吧?”

“这样真的好吗?”和陌生人一起,不会觉得不自在吗?

“好的好的好的!大哥哥陪我嘛!”楠楠继续抱着刘志宏的大腿哀求道,一副“大哥哥不答应的话,我就哭给大哥哥看”的架势。

“……好吧。”被楠楠萌到不行的刘志宏最终还是决定和他们一道出去玩一下了。男人闻言很开心的自我介绍道:“我姓易,易中天的‘易’,全名易烊千玺,你叫我千玺就好了,这是我弟弟楠楠。”

姓易?!

听到这个姓的时候,刘志宏第一个反应就是他家cp易先生,但是心想他家易先生貌似现在在国外而且一般来说也不会拿自己真实的姓来做ID的吧?再说,声音也并不是特别像啊,虽然两个人的声音都一样好听。

“先生姓什么?”

“啊,我叫刘志宏。”正在想事情的家伙在听到有人问起他名字的时候没有一点防备地脱口而出报出自己的名字。

“那志宏,这个——”易烊千玺不知道怎么变出了一支新的波板糖递给刘志宏,“就当做是见面礼了。”

 

TBC

 

最后一发日更了……明天之后估计就要恢复两天一更或者三天一更的速度了。【不要打我哟我日更都是很作死了的说QWQ】
在这里解释一下……之所以宏哥没有认出易先生,是因为易先生之前上yy说话用的麦是很普通的那种耳机夹带的麦,所以声音并不是很还原,加上刘志宏并没有认真的去辨认究竟两个人是不是同一个人,所以就没有马上认出。【会不会有点牵强………………QWQ】
PS:这段是临时想要写的剧情……所以很符合标题OTZ而且还有点OOC了……大家不介意就好了QWQ

评论(55)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