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千宏】《在一起》七

《在一起》

  

一至六戳这里

 

七、心跳呼吸开始错乱了

 

刘志宏右键保存了图片之后,给炸千妹子发了条私信。

 

 

cv天宇文:妹子在吗ヾ(●ω●)ノ?你的那张合照能发我一张没有处理过的吗?

 

 

但是这次他等了十来分钟都没有收到妹子的回信,在等待她回复自己的时候,刘志宏跑去刷了一下微博,结果发现那个妹子发的那条微博不见了,估计是被她自己删了。

 

怎么回事?不会是易先生看到之后觉得不妥所以让她删的吧?但是,一般发这种合照都要先经过对方同意才发出来的吧?发完又删是怎么回事?

 

不过还好自己手快存了图。

 

又等了十来分钟,还是没等到炸千妹子上线的他便把微博页面最小化,然后点开他的逗比群,把他们的群名字改成了:“被惊呆了的小伙伴们”

 

 

天宇家的宇文:[图片][图片]

天宇家的宇文:这两张图片中是不是有同一个人?

最帅的马思远:你问这个干什么?

天宇家的宇浩:虽然你给两张图片上的人脸都打了马赛克,但是我们还是能发现这两张图片中都有同一个人的。[再见]

天宇家的宇寻:就是。

卫斯理斯理理:……没人发现咱们的群名字被改了吗[再见][再见]

倪倪倪倪紫奇:我发现了,我还差点以为我又加了什么奇怪的群。

天宇家的宇寻:所以说……哥你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了吗?

天宇家的宇文:……对 

最帅的马思远:哦哦哦哦哦!受到了什么惊吓快说出来让哥们乐一下!

倪倪倪倪紫奇:马思远你不能这样没有兄弟爱的。

天宇家的宇文:[委屈]紫奇你最好了 (T▽T)

倪倪倪倪紫奇:所以说发生了什么事,快说出来,好让哥们嘲讽一下。

天宇家的宇文: (#`д´)ノ,果然连紫奇都被你们带坏了!我收回之前的话!

天宇家的宇浩:话说你到底受到了什么惊吓,快点说。

天宇家的宇寻:就是,快说。

最帅的马思远:就是,快说。

倪倪倪倪紫奇:就是,快说。

卫斯理斯理理:就是,快说。

思远家的Karry:就是,快说。

天宇家的宇文:[再见][再见][再见]

天宇家的宇文:我果然遇人不淑。交上的都是什么样的人[再见]

最帅的马思远:yoooooKarry!你怎么上线了!

思远家的Karry:刚到家。就赶上你们排队欺负宇文了。

天宇家的宇文:男神救命,我觉得我要被他们欺负到跑去厕所去哭了 ヽ(;▽;)ノ

思远家的Karry:去吧,我不拦你。

最帅的马思远:行了你快点说事吧。[你也不看看Karry是谁家的向他求救有个毛用]

天宇家的宇文:等我组织一下语言……[我知道他是你家的所以我就是说说而已根本没抱希望]

天宇家的宇文:就是上面的两张合照……有一张是我和我新认识的一对兄弟的合照,一张是一个妹子和易先生的合照。

天宇家的宇文:你们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会惊恐了吧。

天宇家的宇浩:……所以说……你无意间认识了易先生?

天宇家的宇寻:而且还和他合照了?

最帅的马思远:我只想说……

思远家的Karry:求高清没有码的照片。

倪倪倪倪紫奇:同求。

卫斯理斯理理:同求+1

天宇家的宇浩:同求+10086

天宇家的宇寻:同求+身份证

天宇家的宇文:……喂!你们怎么就不惊讶一下?!

天宇家的宇文:[图片]这是我和那对兄弟的合照,不打码版。另一张照片我没有不打码版的。

 

和一群逗比聊着倒是忘记了那个一直没有回复自己私信的妹子,刘志宏下意识的把视线从聊天框移到下面,看到被自己最小化的网页,然后点开,发现那个妹子在几分钟之前回复他了。

 

 

王炸加老千:傻妈!我现在在了! (/•ิ_•ิ)/ 你还在吗?

 

 

卧槽妹子你刚刚去哪儿了啊啊啊啊啊啊?!刘志宏一脸苦逼地想。

 

他不可能知道的是,妹子刚刚并不是没有看到他的私信,而是在他发私信之前,易先生已经给她发了私信,让她把合照给删了,因为易先生去翻了天宇文的微博关注人才发现,天宇文回fo了这个妹子,所以她发在朋友圈的合照很有可能被他看到。但是却不想,天宇文已经看到了,那个妹子在看到天宇文发私信给她的时候,就立刻向易先生报告了,易先生并没有马上回复她该怎么办,所以她也没敢回私信。直到不久之前,易先生跟她说,让她把照片给天宇文之后,她才敢跑来回复。

 

 

cv天宇文:妹子!求合照!

王炸加老千:[图片]

cv天宇文:谢了~

王炸加老千:不用谢~容我八卦一下啦~傻妈为什么会想看易先生的照片?

cv天宇文:……只是好奇而已。

王炸加老千:傻妈不会是对我们易先生动心了吧?

cv天宇文:才不是!网络之间的感情怎么可能当真啊,我只是好奇而已。

 

 

刘志宏回了这条私信之后,简直就像落荒而逃一般退了微博。

 

“你是动心了么?”

 

这句话马思远也说过,那个时候他还没当回事,还只是以为自己不可能对一个存在于网络之中的人动心。哪怕是有怀疑易先生就是千玺,他也……只是好奇而已,并不是他们口中所谓的“动心”啊。

 

刘志宏回到群里,看到群里在发现他消失后,又留了几句消息后就开始沉默了,估计是在等他回来吧。

 

刘志宏想了想,把炸千妹子发给自己的合照图发上群里。

 

 

天宇家的宇文:[图片]你们要的高清图。

最帅的马思远:卧槽二文你终于回来了?!你刚刚去哪了?!

天宇家的宇文:问那个妹子要合照去了。

天宇家的宇寻:话说……哥……你为什么那么在意易先生的事啊?还去偷偷要人家的照片过来。

天宇家的宇文: Σ(゜ロ゜;)我我我我我才不是对人有意思!!!!!!!!

天宇家的宇寻:……[再见]

天宇家的宇浩:……[再见]

最帅的马思远:……[再见]

倪倪倪倪紫奇:……[再见]

卫斯理斯理理:……[再见]

思远家的Karry:……[再见]

天宇家的宇文:……[再见]我发现你们在排队的时候就会炸出很多人。

思远家的Karry:二文你居然自己招了[再见]还说自己对人家没意思。

最帅的马思远:就是!

天宇家的宇寻:马思远你不要抢我的台词。

天宇家的宇浩:……[再见][再见]为何我现在有一种自家儿子要嫁出去的感觉?

天宇家的宇文: (▼皿▼#)滚,我是你哥!什么“嫁儿子”啊?!!

最帅的马思远:其实易先生长得还蛮帅的,就是比我差一点啦,Karry你说是吗~

思远家的Karry:是~

天宇家的宇文: (▼皿▼#)你们这对夫唱夫随的狗男男也滚!

思远家的Karry:你居然骂我们是狗男男吗?那你和易先生又是什么?

天宇家的宇文:我们只是普通的cp关系!!!!!!

天宇家的宇寻:……cp关系还普通?

天宇家的宇浩:我也想问[再见]

天宇家的宇文:普通啊!!就是很普通的cp关系啊!

最帅的马思远:突然觉得挺心疼易先生的。

思远家的Karry:为了某个二货做了辣么多。

天宇家的宇浩:爆声了。

天宇家的宇文:入网配圈了。

倪倪倪倪紫奇:醋也吃了。

卫斯理斯理理:到头啦,和某人的关系依旧是“普通的cp关系”而已。

天宇家的宇文:你!们!够!了!啊!!!

最帅的马思远:有没有发现一提到易先生,二文就很容易炸毛?

思远家的Karry:还说你没有动心?

天宇家的宇文:我没有!

最帅的马思远:给你看个截图[图片]

 

 

那是QQ聊天记录的截图,里面只有寥寥几句话,而刘志宏的目光被最后易先生发出的消息给吸引住了。

 

 

马思远:你有没有对我家二文动了心?

易先生:他现在算是我家的了吧。

易先生:或许吧。一开始只是觉得我们两个都不会太认真,所以搭cp也不会有太多顾虑。但是后来,估计是真的动心了。

 

 

易先生,说的是真的吗?

 

刘志宏根本不敢想象易先生会这样回答马思远。特别是现在他知道易先生就是千玺之后,他更加不敢想象了。

 

易先生,哦,不,应该说是千玺,知不知道他是天宇文啊?

 

刘志宏跑去问了,他想,如果易先生不知道的话,他说出去之后,他们之间所存在于网络的cp关系会不会就从此改变?但是就算如此,他依然想要问清楚,如果要改变的话,那就改变好了。

 

 

天宇文:cp……你现在在吗?

易先生:我在。

天宇文:我看到你的照片了。

易先生:炸千来问过我,能不能给你看我们的合照,然后我答应了。

易先生:所以我是知道你看了我照片的。

天宇文:[惊恐]

易先生:看了照片之后,不想和我做cp了啊?

天宇文:那倒不是……

天宇文:我只是突然发现……我可能认识你。

易先生:哦?你说什么?

天宇文:千玺。是你吧?

易先生:!!!!!

天宇文:说对你名字了?

易先生:你怎么知道的?!宇文,你是?!

天宇文:我是刘志宏。

易先生:志宏?!

易先生:我该说我们之间很有缘吗?

天宇文:我想说的倒不是这个……只是千玺……知道了这件事之后,你觉得我们还能和以前一样做cp吗?

易先生:为什么不能?

易先生:我以为我们能一直这样下去。之前还说我们两个面基困难的,没想到居然已经面基过了。

易先生:难道就因为知道了我是易烊千玺,所以我们就不能在一起了吗?

天宇文:千玺……别这样……我会当真的。

易先生:当什么真?

天宇文:当真以为你真的很喜欢我。

易先生:难道不是吗?

天宇文:……我该说是你傻还是我傻?明明网络之中的感情不能当真的啊。

易先生: 宇文,我知道存在于网络这个虚拟的感情,再真也真不到哪儿去。但是,我却愿意为了这段虚拟的感情、为了这个随随便便交上的CP、为了你这个人,而付出了最真实的感情。如果你要说这样的我是傻瓜,那就是吧。

 

 

刘志宏呆呆的看着易先生最后发的那段话,久久不知该如何回他。

 

糟糕,心跳呼吸都要被他这句话弄得不正常起来了啊。

 

刘志宏浑浑噩噩的想。

 

TBC

 

明天我休息,所以继续日更。

 

进展真的没有太快……?话说2w+才告白我也是头一回了……

 

 

 

 

评论(53)

热度(315)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