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凯源】《七年了怎么也要痒一下了吧?》下

《七年了怎么也要痒一下了吧?》下

【注意:路人多、流水账啥的、写到最后夜夜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OTZ祝阅读愉快。】


〔4〕3月14日13:14

王俊凯倒是回答得一脸坦然,证实了内心想法的一行人却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好了,本来是想拉他去联谊的,结果他家恋人都跑过来了,还是性别男,真的有点让人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话说,你们一会儿要去干什么啊?”王源好奇的问,王俊凯在他身边咳嗽了两声,表情有些不自然的回答:“联谊。”

“联谊啊!”王源恍然大悟,然后兴致勃勃的提议道,“那带上我吧!我在那边都没怎么去联谊过呢!”

“你敢?!”王俊凯凶巴巴的一掌拍在王源的头上,王源吃痛的抱住头指着他控诉道:“就因为你从小到大都喜欢打我头我才长不高的!”

“自己不运动挑食所以长不高你怪谁啊。”王俊凯说着转向同学,“我现在带他去吃东西,你们先去吧,如果还要我过去的话再打我手机。”

“好。”

“喂,老王你干啥子咧!你去联谊我都不管了你,干嘛还不给我去联谊!”王源叫嚷着,王俊凯没有回答他,只是拉着他离开队伍,王源以为他生气了,跟在他身后有些委屈的说:“我还特别坐飞机来找你呢,你就不能温柔点么。”

王俊凯在一家饭馆前停住脚步,将王源拉进去找到一个比较僻静的角落坐好之后才开口:“怎么会想着赶过来啊?你不是在北京么,有钱也不带这样花的啊。”

“正好家里有事,所以请了三天假回来了一趟。”王源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菜单点了几个自己喜欢的菜之后就将菜单递还给服务员了,服务员准备离开的时候被王俊凯叫住了,“麻烦等等,给我看一下他点的菜。”

王俊凯将王源点的菜看了一遍之后,说:“把那个辣子鸡换成清蒸鱼,谢谢。”

“好的。”

在服务员离开之后,王源才不难的问道:“为什么不准我吃辣子鸡啊!”

“你还要不要你的嗓子了?最近不是说嗓子不舒服么?”王俊凯回答道,“对了,那你怎么没回家啊,一下飞机就来找我了?”

王俊凯突然想起之前他发消息打电话都没人回,恐怕是因为这个家伙在飞机上吧。所以8点那个时候他打电话说他要出门,应该就是指他要上飞机的这件事吧。

“这个啊……”王源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还好还没过……”

“什么没过?”

“2014年3月14日的13点14分啊~”王源笑着回答道,“5点20的时候我起不来,所以就没办法咯,到时间的时候对我说声你爱我吧!”

王俊凯有些无奈的敲了敲他的脑袋:“那么在乎这种东西干什么啊,在一起是两个人一辈子的事,和这种时间完全没有关系。”

“老王你一点情趣都没有,”王源嘟嚷道,“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你够了啊。”

王源一直都在盯着手机看,直到时间变成14分的时候,他猛然站起,勾住王俊凯的脖子,吻了下去:“我爱你。”

王俊凯愣住了,那蜻蜓点水似的吻只有短短的几秒钟,王源坐回座位的时候王俊凯都没有回过神来。他们的座位是最角落的地方所以那一幕并没有被别人看到。

唇上还依稀留有王源嘴唇那柔软的触感,王俊凯低低的笑了起来,虽然说这种时间没什么意义,但是却能给那些一直压抑在心里的爱意一个释放的方式。

“我也爱你,王源。”


〔5〕3月14日 2:14pm

两人离开小饭馆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了,由于王源家里还有事,所以王俊凯就打算陪王源回家一趟,结果还没上车,室友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喂?”

“俊凯!校花也过来了啊啊啊啊啊你家那位你现在还在你身边么?!校花想见见他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一瞬间,王俊凯很想挂断电话然后直接关了手机的,但是,他看了一眼身边一直盯着他看的王源,然后心想,反正咱家的人又不比你那啥校花难看,带去见见又怎样?于是对电话那头正忐忑的等待他回复的室友说:“好,我和他去露个面,你们现在在哪?”

室友报了一个地名之后就挂了。

“谁的电话啊?”王源看见他挂了电话,于是好奇的问。“我室友的,”王俊凯回答道,“现在不急着回家吧?他们叫我们过去一下。”

“联谊?!”王源立刻眼冒星光,“不急不急!!”

王俊凯就知道他是这种反应,于是招手叫了一辆出租车,带着自家“媳妇”去联谊了。

那帮人吃完饭之后就去了KTV,所以室友给王俊凯的地址是那家KTV的地址还有包厢号,王俊凯带着王源来到包厢的时候,里面坐着8个人,发觉到有人进来后,那几个人齐刷刷的看向门口。

“我过来了。”王俊凯发现没人说话,所以自己打破沉默道。王源倒是自来熟的跟在王俊凯之后说:“大家好啊,我是王源。”

“俊凯……”里面有一位大美女幽幽的开口,“这位是你弟弟?”

“不是啊,”王俊凯和王源同时开口,“只是姓一样而已。”

校花顿时明白了为什么自己和王源没法比了,抛开相貌不提,性别都不是王俊凯喜欢的好么!

王源没管气氛是不是有些僵,他将人拉了进去,发现大家都只顾着看他们了,结果都没人唱歌,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KTV的王源凑到王俊凯的耳边问他:“要不要来首合唱?就跑来露个脸然后就走感觉不大好哦。”

王俊凯坏笑着对心情很好的王源耳语道:“刚刚说话的那个女生,是今天早上5点20发告白给我的人。”

“天!”王源立刻转头看向那个女生,并仔细打量了她,然后用泛酸的语气对王俊凯说:“你行啊王俊凯,那么漂亮的美女向你告白你得意啊?!”

王俊凯乐了,将人拉进怀里继续旁若无人的耳语:“没你漂亮没你白没你身材好,我有什么好得意的啊王源。”

王源挣脱他的怀抱,跑到点歌台那里点了一首《爱情买卖》,然后自顾自的嚎起来——

“出卖我的爱
逼着我离开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出卖我的爱
你背了良心债
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买不回来
当初是你要分开
分开就分开
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爱情不是你想卖
想买就能卖……”

王源的声音很棒,哪怕是这样的一首歌他也能唱得很好听,王俊凯在众人都在王源的《爱情买卖》中惊呆的时候,他去点歌台将《爱情买卖》切掉,换成了《小情歌》。

“王俊凯你干什么切我的歌!”王源对着麦克风吼了一声,众人耳朵震了震,王俊凯无视他,拿起另一个麦克风,说道:“我和这个家伙在一起七年了,王源一直都觉得七年了应该就会有七年之痒,但是我认为,没有这个所谓的七年之痒更好。”

王俊凯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线是和原唱青峰的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类型,但是,他的声音演绎的这首《小情歌》却别有一番滋味。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人们心肠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乐
当有你的温热
脚边的空气转了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

王俊凯在川音连续三年获得最佳歌手的称号,实力自然是非常棒的,他唱完几句之后,另一个声音加进来了,“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青春在风中飘着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最后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 ……”

一首独唱在最后变成了对唱,两人默契十足的配合让在场的人都大饱耳福,一曲终,两人就以家里有事为借口溜了。


〔6〕3月14日5:20pm

在送王源回家的路上,王源问王俊凯:“你真的觉得七年了我们都没必要‘痒‘一下么?”

“还要一起走过那么多个七年呢,留着以后再痒吧。”

end

【后面的唠叨:由于是老夫老夫的设定,所以,我觉得用“老王”这个爱称也不会太奇怪OTZ还有,在看了好几次视频之后发现凯爷叫源源“王源”比较多,所以我就这样子用了。最后……凯霸式的温柔你们体会到木有啊啊啊啊啊还有!夜夜其实是KTV里面的一员!o>_

评论(18)

热度(157)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