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K远】《Bitter sugar/苦糖》〔2〕

《Bitter sugar/苦糖》〔2〕


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当然,暗恋中的人也一样。

天宇文觉得自家的马班长和自家的男神Karry之间的气场有些奇怪,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感觉两人看自己的目光也很奇怪。

难不成马思远和Karry男神都喜欢上我了?嘿嘿,真的是这样的的话,我是女生的话我一定会乐死的!可惜我不是。

天宇文觉得自己应该调查清楚这件事,所以他咨询了一下自己看了很多书的弟弟:“雨荨啊,你觉得马思远和Karry两人怎样啊?”

“说了多少次了,别叫我雨荨。”天宇寻不满的看着自己这个二缺哥哥,然后回答他的问题,“两人都很好啊。”

只是两人之间有些不对盘而已,不过是那种类型的不对盘自己也说不上来。算了这种事还是不要跟这个二缺哥哥说了,说了他也不懂。我还是看自己的书去吧。

天宇寻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开始继续看《恋爱指南》。

天宇文一个人撑着下巴发呆,今天马思远和Karry去训练了,不知道马思远知道Karry抢了他的篮球队队长这件事之后会怎么想,估计又要闹一段时间吧。奇怪了,马思远其实并不是那么在意这些事的人啊,明明对人又好又温柔,怎么一碰上Karry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天宇浩冲进自习室,对自习室里被他惊到的天宇文和天宇寻说:“马思远在练习的时候拉伤了腿!不知道明天的比赛他还能上么?!”

“天!如果马思远不上的话,我们学校绝对会输啊,他可是我们的王牌!”天宇文蹦起来担心的说道。天宇寻在后面才刚刚说了一个:“真……”就被两人一起瞪了,不过他还是将话说完了:”“真不好。”

“明显不好啊!我们快点去看看他吧!”

在三人赶去医务室的时候,医生已经给马思远处理过了, Karry一直坐在他病床前紧张的看着他,天知道自己看见他在球场上倒下的时候有多紧张,心脏在那瞬间好像停止了供血,让他无法思考,脑子控制不了自己的行动,让自己在别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的时候冲上去抱起他就往医务室跑。

还好没事,只是拉伤而已。

他悄悄的松了一口气,明天的比赛,就算他怎么求自己,自己都不会让他上场了。输了比赛又怎样只要这个人不要再加重伤情了就好。

马思远不知道Karry是怎么想的。他今天训练的时候分了心,所以不小心受了伤。不过,训练受伤也是常有的事嘛,这个人为何看起来比自己还要在意呢?难不成是为了明天的比赛?

“Karry,明天的比赛我可以上场的。”马思远才开口对Karry这样说道,Karry立刻变了脸,凶巴巴的说:“明天我不会让你上场了,给我好好养伤!”

“这点小伤完全算不了什么!”马思远听到Karry说的话之后,瞪大了眼差点要从床上蹦起来,但是无奈腿上传来的隐隐疼痛让他不得不好好待在床上。Karry自然是将马思远因为腿疼而冒出的冷汗还有褪色了的唇尽收眼底,他觉得自己也开始痛了,只不过他是腿痛,自己是心痛,Karry撇过脸,故意不看马思远:“我是篮球队长,所以你得听我的。”

“谁要听你的啊!Karry你别太过分!”

天宇文,天宇寻,天宇浩来到医务室的时候正好听到了马思远这声吼。三人抖了抖,天宇文站在医务室门口问两人:“马思远究竟怎么了,这么生气?”

“先进去再说吧。”天宇寻说着推开了医务室的门。

里面还想吵什么的两人在三人推门而入的时候同时噤声,默契十足的低头错开对方的目光,装作两人啥都没做。

卧槽你们这叫欲盖弥彰好么!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好么!就算真没有,在看到你们这样之后,想不觉得你们之间没有什么都没办法啊!

天宇文在心里咆哮。

天宇寻看看马思远,又看看Karry,幽幽的说了一句:“真好。”

“哈?真好什么啊!宇寻我都躺病床上了你还说真好?!”马思远快被气笑了。

“至少没什么大问题不是么。”天宇浩帮宇寻解释道,听到他解释的宇寻默默的将已经到嘴边的“我是觉得你们之间的相处真美好。”给咽下去。

“也是。这点小伤绝对不会影响我明天的发挥的!”马思远自信的笑,挑衅似的看Karry,“只要Karry篮球队长别不给我上场就好了。”

Karry沉默着,没有回应他的激将言语,他看了看天宇三兄弟一眼,然后说:“篮球队那边还在训练,我先走一步了。”

马思远看着他离开,一声不吭,将自己的头埋进病床上柔软的白色枕头里。

“马思远,你没事吧?”天宇文有些担心的问,他就说两人不对盘嘛,都没法好好相处几分钟。

“我没事。”马思远闷闷的回答,天宇三兄弟对视了一眼,都在其他两人眼里看到了满满的不相信,不过,如果马思远不愿意说的话,他们也不好去问他。

马思远觉得自己口中涩涩的,好像吃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苦涩的滋味让他很想将那东西吐出来。明明是他先去招惹自己的,如果不是那个时候他抢自己的数学笔记,自己也不会对他格外关注。让自己陷进了那坑中,那人对站在坑外看着自己究竟是要闹哪样?

我的朋友被抢了,我的队长位置也被抢了。Karry,我究竟和你有什么仇?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何要夺走我的所有?

TBC

【渣夜唠叨:救命!!!!我觉得我就是在写言情啊啊啊啊啊对自己的文力已经绝望了好么!!!根本不能忍啊!!决心下次一定要将这种小言风格给改了呜呜呜呜!!!(握拳)
对了对了,有什么问题请留评提出哦!我会努力改正的。】

评论(5)

热度(79)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