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夜縠殇

夜縠殇

 

【凯源】《男神与我的三两事》一

《男神和我的三两事》

一、我家男神,洁癖

CP:凯源
出自:TFBOYS
系列:男神和我的三两事系列
设定:男神凯和脑残死忠粉源
其他:短打一两千字试水,系列每篇都没啥关联性所以不用担心我会坑【也许这就是这个系列的唯一一篇……】



“喂,王源!”茶水间,王源被一名同事叫住了,他那时正捧着一杯满满的咖啡要喝,所以在听到有人叫的时候,他手一抖,咖啡就不小心溅到了自己的衬衫上。

白色的衬衫被溅上了咖啡之后,那一块污渍显得格外显眼。

王源看了一眼自己的衬衫上的污渍,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心里一阵哀嚎,但是却还是笑着看着那个叫他的同事,问:“怎么了?”

同事站在窗前,一直盯着楼下的马路,对王源说:“我怎么觉得停在咱们写字楼楼底的那辆车那么像你家男神的?”

“诶?!”王源将咖啡放在桌子上就冲到了同事身边,不敢相信的说,“不会吧!他没理由来我们这边啊!”

话是这样说,但是他还是带着期待向楼下望去,在看到那辆兰博基尼的时候,他愣住了,那的确是他男神的车,但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车就开走了。

同事拍拍他的肩,说:“回过神啦,车都不知道开到什么地方去了。”

“……”但是王源依旧是处于惊讶状态,望着车子开走的方向出神,一向是话多到别人说一句他可以说十句的王源,这次却没有说话。

同事发现叫他也得不到什么反应之后,就放弃了,对茶水间的其他同事吐槽道:“王源对他家男神还真是执着啊。”

“对啊!我觉得小源如果是女人或者他家男神喜欢男人的话,他估计就奋不顾身的上了。”和王源关系挺好的同事更是直接这样吐槽道。

回过神来的王源正好听到了这句话,嘴角不由得翘起,回了一句:“是啊。”

“诶,你这个家伙啊!还真是王俊凯的脑残粉!”同事最终评价道,虽然这个事情全公司都知道了。

“没办法啊,我爱小凯爱到骨子里了啊~王俊凯太帅了~”王源做出花痴状,虽然一个男人犯花痴会让很多人觉得很别扭,但是王源那张天生就很讨喜的脸却让人没法觉得别扭,只能让人觉得很可爱。

“好啦好啦,我们都知道你家王俊凯最帅了啦!话说他不是应该在北京拍戏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啊?”

“谁知道呢。”

王源漫不经心的回道,眼睛扫了一眼自己的衣服,对同事说:“我去洗洗衣服,看看能不能洗干净。”

“算啦,就算能洗干净也湿透了,回去再换吧。”同事劝道。

王源却摇摇头,回答:“不行……家里那位今天估计回来了,如果他看到我的衬衫被咖啡泼了,不知道我会被他唠叨到什么时候。”

他说着,就走向了卫生间。

刚刚吐槽过他的同事沉思了片刻之后,说:“小源他女朋友是怎么受得了小源对男人那么花痴的?如果我是她女朋友的话,绝对要分手。”

的确,没人能忍受自家的恋人对别人花痴到那种程度,但是,如果,正巧,自家恋人花痴的对象其实就是自己的话,那就没啥问题了。

没错,王源的恋人,同事口中那个“王源的女朋友”,其实就是王源的男神——王俊凯。

王俊凯是现在当红的一位创作型歌手,十五岁的时候出道到现在已经有十三年了。二十八岁的他在前几年又挑战了去演戏,在二十七岁的时候,拿到了影帝的称号。他最让人惊讶的并不是他所获得的那些数不胜数的荣誉,而是他出道十多年来,竟然没有和任何一位女星传过绯闻,因为他和除了亲人之外的任何女性站在一起都会与那人间隔两个身位,所以没有一个女星能和他扯上关系。

其实,没人知道王俊凯之所以离女星那么远,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家里有一个极容易吃醋的恋人——王源;原因之二则是因为,他有洁癖,所以他觉得那些化了浓妆喷了香水的人太不干净了,所以他就能离多远就离多远。

好吧,看到这里也差不多能明白那个“距离产生美”的真理了,每个男神在你接近他之后你就会知道,他其实就是男神精病。当然,即使如此,也不妨碍王源是他的脑残粉,毕竟,爱到深处自然黑嘛,而且,这些事情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简直不能再棒了有木有!

王源在洗手间洗衣服的时候,接到了王俊凯的电话,他歪着头,将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中间,听电话。

“王源儿,我刚刚在你们公司那里停了一下。”

“我知道我知道,你那辆车太显眼了,我同事都看到了。”

“没办法,我下了飞机就直接让司机开车过来的,只是想看看你而已。”王俊凯放柔声音说情话的时候,简直不能更苏,做为凯苏大队长的王源瞬间被苏晕了,连忙回答道:“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回到家快好好休息一下吧,我一下班就赶回去。”

“我没法休息。”王俊凯像是压着火气对王源说话一样,王源心里一惊,回想了一下家里的模样之后,他立刻明白王俊凯为什么会说这句话了,但是还没等他开口说话,王俊凯咬牙切齿的说教就通过手机传过来了,“王源儿!你是怎么闹怎么不爱打扫卫生才能把家里弄成像是个垃圾场一样?!我说过你多少次了!换洗的衣服就算你不洗你也要给我分类放在桶里,吃完的零食袋给我放进垃圾桶里!还有——”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下次一定改!你先休息吧等我回去再收拾!”王源连忙打断王俊凯的说教,承认错误,但是他的道歉让王俊凯的火气消了一点,但是还是没办法让王俊凯不打扫一下屋子就睡觉,王俊凯在那边又抱怨了几句之后,就以“要打扫卫生”为由,挂了电话。

打完电话以后的王源也没心思洗衣服了,将衬衫穿好。还好现在是夏天,王源去有阳光的地方晃一圈之后,衣服就干得差不多了。

他回到办公室,开始了心不在焉的工作,他一直看着电脑的时间等待下班的时刻,他根本没法想象,洁癖的男神在看到自家那乱成狗窝的屋子之后会做出怎样的事情。

终于他摸鱼摸到了下班时间,拿起公文包,第一个冲出了公司,赶回到家中。

他站在家门前,忐忑无比的拿出钥匙打开门,推开门,他走进屋里,就看到王俊凯在将几包垃圾拿出来,在看到他之后,王俊凯就将垃圾递给他,命令道:“拿出去丢。”

“得令!”王源丢下公文包,接过垃圾袋,转身出了家门。

王俊凯堵在心里的闷气立刻被驱散,他其实很难对王源发脾气的,在电话中还可以装装样子,但是,在看到王源之后,他就没法发火了,他无声的叹了口气,心想,自己的一世英明还真的是栽在了这个不走心的家伙身上。

“小凯,你不生气了吧。”王源倒完垃圾立刻跑回来,想往王俊凯身上蹭,希望能让人消消气,但是王俊凯在他凑过来的时候,就用一只手两人拎到一边,说:“你的手刚刚碰过垃圾袋,别凑过来。”

王源在心底“切”了一声,吐槽道:你自己刚刚不也碰了垃圾?我家男神还真是洁癖得可以了。


end


小剧场:

“你的衣服怎么脏了?怎么溅上咖啡的?!”

“因为……在喝咖啡的时候,同事看到你的车了,然后叫了我一声,所以我就一不小心,把咖啡溅到了衬衫上。”王源的声音在自家男神要杀人的目光中越来越低。

“……算了,把衬衫脱了,我帮你洗。”王俊凯在看到自家粉丝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神之后表示已经被萌翻了,所以声音都不由自主地放软,接过王源脱下的脏衣服。心里不由得吐槽自己:帮粉丝洗衣服的男神绝对只有他一个!不过……帮媳妇洗衣服的男人绝对不止他一个。



【《陪你》的甜蜜后续《白色风车》还在码中,因为真的好想写这个设定的文,所以就试了试,如果反响不错的话,我就继续写这个系列XD】

夜縠殇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夜縠殇”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