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凯源】《希望你不幸福》下

《希望你不幸福》下

上篇:https://kokawa.lofter.com/post/337ddb_11ccd12
——————————

满足我就是你的全部
这誓言要一辈子领悟

——————————

第二天王源去录节目的时候,红肿的眼睛让化妆师花了很大的精力才努力的掩盖住。给王源化完妆之后,化妆师忍不住多嘴的问道:“源源你昨天怎么了?”

“看了一篇小说,太感动了所以就忍不住哭了哈哈!没想到我竟然是那么感性的人~”王源吐吐舌头卖萌道。

“下次请不要在录节目之前看这种催泪小说啦。”化妆师姐姐很吃这一套,所以就不再纠结这件事了,只是关心的多嘱咐了几句。

年少成名,让他们在很多早期死忠粉的眼里一直都是孩子一般的存在,不管他们已经长大成人多久了。

那些自称为阿姨粉的粉丝给了他们很多温暖,她们常以“我们的孩子”来称呼他们,也的确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着他们。而那种爱有时候却是像是一张网,将他们罩住。很想让自己变得更好,以此来回报他们的期待,却让自己过得更压抑。

“源源好了没?”工作人员在化妆间外面催道,王源应了声:“好了。”然后笑着向化妆师道谢,“谢谢赵姐。”

“不用谢,让帅气的王源更加帅气的出现在镜头面前是我的使命。”化妆师拍拍他的肩调笑道。

这三只出道十多年了,但是待人依旧和以前一样没有明星的架子还非常有礼貌,所以工作人员都很喜欢他们。

王源录制间的时候,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已经坐在沙发上等他了,两人看到他的时候都微微的皱了一下眉头,王源知道是因为他们看出了他用化妆掩盖的那双明显痛哭过的眼。

但是他依然装作没什么事一样的在他们两人中间坐下,刚一坐下,千玺就小声的问他:“昨天没敷眼睛?”

“敷了,但是没用啊。”王源哭丧着脸向千玺抱怨道。

王俊凯听着他们小声的说话,低头玩手机,但是就算是这样也不妨碍他发现王源偷偷看向他的小眼神。

才分手就要挨那么近坐着,所以怕尴尬么?不知道要怎么相处么?那些从年少就养成的相处习惯,一夜之间你能改得了多少呢?

“呵。”王俊凯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Game over”,笑了一声,那一声笑让王源和千玺都不禁感觉寒气逼人。

糟糕!小凯和自己估计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以后两人还怎么好好的一起做队友啊。

王源想想就觉得前途无亮。

好在这个压抑的气氛被走进来的节目主持人打破。

“Hi~TFBOYS的三位帅哥,是第一次来我们这个节目做客吧?”

长相甜美的主持人笑着坐到他们身边的一张单人沙发上,打招呼道。

“是啊~”


参加这次的节目是为了宣传他们的新专辑的,所以前面的问题都是按照之前通知过他们的问题来问的,早已有准备的他们自然是对答如流。只是到了后面,主持人的话题一转问起他们的感情生活,王源挂着笑脸,心里却在哀嚎:“天呐,怎么就哪壶不开提哪壶呢?老王身上散发的寒气温度越来越近了好么!”

“很多女粉丝都想知道小凯喜欢怎样的女生吧,小凯方便透露一下自己喜欢的类型么?”

王俊凯余光扫过身边那两个一脸紧张地看着他的队友……哦不,一脸紧张的是王源,一脸担心的是千玺,两人虽然没有表露得太明显,但是和他们在一起了十多年的王俊凯还是看得出来的,所以他笑了,回答:“随缘就好。”

“随缘?这个要求看起来很简单很随便但是其实是体现小凯的要求很高吧?”

“没啊。只要随缘就好。”

随缘……随源。

王源听到这个词的时候,他立刻想到的便是“随源”。他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手臂不小心撞了王俊凯的手臂一下。王俊凯将看着主持人的视线放在王源身上,然后,王源就听到主持人问自己:“那源源呢?”

“我啊!”王源提高声音掩饰自己的慌张,“我比较喜欢文静可爱类型的。”

“是这样么?那现在有没有喜欢的对象呢?”

“没有呢,现在还不怎么想谈恋爱。”王源用一向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政策来回答这些敏感话题,我才刚分手怎么会想谈恋爱啊。

主持人知道从王源身上挖不出什么之后就将目光看向最后一个人。易烊千玺看着主持人心想:怎么这两个人说是分手了,但是我现在还有一种给他们做掩护的感觉啊。

“我倒是有女朋友,不过她是圈外人。个人觉得只要是自己喜欢就好,在没遇见自己喜欢的人之前,都没法确认自己会喜欢哪种类型的人。”千玺说道,主持人知道这是千玺给自己一个台阶下,所以立刻放过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开始问千玺接下来的问题。而这两人却在听到千玺的那席话之后,各自陷入沉思。

在采访快结束的时候,主持人问了最后一个问题——“在另外两个人的婚礼上,你会说什么祝福语呢?”

王俊凯和王源脸色都僵了僵,千玺心想:另外两个人应该是在一场婚礼上吧,所以祝福语只用一个就够了。

所以他第一个答了:“白头偕老吧。两个都是。”

“千玺还真是简洁明了呢,那小凯和源源呢?”

“给千玺的是‘白头偕老幸福美满,有了儿子之后记得认我做干爹啊‘,给源源的是……”王俊凯在这里停顿了一下,看了王源一眼,“‘祝你……幸福‘。请原谅我语文不怎么好。”

只有王俊凯一个人知道,其实那句话是“祝你不幸福”,因为这样我才可以继续拥有你。

“……这种事当然要到那个时候再想了啦,等到那个时候,恐怕已经将现在说的话忘记了吧。”王源没有正面的回答这个问题,他在第二次听到王俊凯口中的那句“祝你幸福”之后,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了,恨不得快点录完,可以马上回家。

可是真正录完准备回家的时候,却被王俊凯以一句“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吧”拐带到王俊凯的家里。

王俊凯的家他前几天才来过,只是时隔几天而已,进门的心境就完全不同了。

“我一会儿去给你煮面啊。今天怎么没有好好回答最后一个问题?”王俊凯一边换鞋一边随口问道,王源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沉默不语。

他没法告诉他,只是听到他结婚的猜测他就已经无法让脑子继续工作下去了。就算他们还在一起,他和他也不可能一起结婚吧?

“说话啊,怎么突然那么沉默了,真不像你。”王俊凯换好鞋之后转头看着还呆立在玄关处的王源,蹙眉说道。

“哦。”王源速度换好鞋,跟在王俊凯身后进了客厅,心里还在不住嘀咕:这样相处真的没问题么?他们不是分手了么?分手了还能这样心安理得的享受来自王俊凯的温柔么?

“王源。”王俊凯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去给厨房,而是在客厅坐下,看着王源叫道王源的名,王源不记得距离上一次王俊凯叫他“王源”有多久了,所以从王俊凯口中听到“王源”这个名字的时候,让他有些心慌的坐正了身子:“怎么了?”

“你真的想分手么?”

“我……”王源放在腿上的手抖了一下,吐出一个字之后他发现自己没办法将之后的话说出来了。

不想分……分手那么难受自己为什么还要分?坚持到没法躲避的时候就不可以么?大不了两人一起承受舆论的压力,大不了两人一起被父母打。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王俊凯将说不出话的王源搂进怀里,“我不想让离开了我的你和别人幸福的生活。我是不是很坏?”

王源摇摇头,手紧紧的揪住王俊凯胸前的衣服。

怎么可能会觉得你坏呢?因为,我也一样——

“我也希望你不幸福,”王源带着哽咽的哭声在王俊凯的怀里闷闷的说,“我也希望没了我的你不幸福。”

——————————

因为你的幸福只有我才能给
所以希望没了我的你不幸福

——————————

end

后记:我觉得我是个没法写虐的家伙~(*+﹏+*)~所以我把那么虐的一首歌写甜了。毕竟,如果写虐的话,绝对会被官方和日常打脸的,我才不会做那种事w

我在喜欢上小三只之前是完全没碰过娱乐圈的,更没有写过娱乐圈的文,所以如果有什么BUG也请大家多多包涵啦~~(╯﹏╰)b

这篇文中,有些是我对小三只的期望,算是私心吧,希望他们大红大紫之时还能如此的谦逊。【我相信那是绝对可以的】

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文手,只能算是一个“妄想实现家”,我喜欢将自己脑补的东西用自己的手写成故事。苍白无力的文笔还要在磨练中变好,谢谢所有喜欢我的文的小伙伴。~ o(* ̄▽ ̄*)ブ

这篇就当做粉丝破300的纪念啦~虽然觉得写得恐怕是情歌系列的九篇之中最渣的一篇了_(:_」∠)_

评论(20)

热度(187)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