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凯源】《男神与我的三两事》七

《男神与我的三两事》

【我觉得此文名字可以改成逗比男神和逗比粉丝的逗比日常了OTZ】

七、我家男神,同人

最近王俊凯总喜欢抱着iPad偷偷看些什么东西,王源表示很好奇,做为头号私生饭的他对男神的秘密永远充满了好奇心,所以他在王俊凯被经纪人拖出门之后,悄悄地将王俊凯的iPad拿出来,查看了一下他最近看的网页,然后就发现了王俊凯的惊天大秘密!发现了这个秘密后的王源打算为了偶像的形象而偷偷地将这个秘密隐藏起来。

他将王俊凯的iPad放回原处之后,打开电脑打算刷一下微博平息一下自己澎湃的内心,但是,他最终还是没忍住,点开了自己一个好友的QQ,发了一串咆哮体文字过去——

“天呐二文!!!我刚刚发现男神在看我写的同人文啊!!!!简直太激动了有木有!!!简直不敢相信有木有!!!简直不能忍有木有!!!现在我内心还是特别激动的有木有!!!!!”

他等了一分钟,好友才回了一句消息过来:“你写的是什么的同人?”

“他和XXX(某男星)的虐恋!!!”

“……二源,你写你家男神和别人CP的同人就不觉得别扭么?[再见]”

“有什么,反正我家男神已经是我的了[微笑]我就算写他们在一起也不会影响到我的现实生活。”

“……你是在哪里写文来着了?”

“lofter。”

“男神的lo名叫什么啊?”

“_我最帅_”

王源回了这个名字给二文之后,那边就没了动静,大概过了十多分钟,二文那边才回了一句类似于王源敲他时用的咆哮体的话——

“我芔!!!!男神也在看我的文啊啊啊啊啊啊太激动了有木有!!!!!我要去跑圈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我还看到男神也在写文啊有木有!!!!!!虽然文笔和初中生差不多但是因为他是男神所以我从头到尾给他点赞点推荐写评论了有木有!!!!!!!!”

王源看了二文的消息才想起自己没有看王俊凯的lofter里面的内容,于是也没去回二文的消息就直接登陆小号去视奸男神的lofter了。

这便是所谓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了。王源之前觉得男神在lofter看自己的同人这种行为就够奇葩的了,没想到他还自己写!CP竟然还是自己和他!只不过自己的身份是填词人三原而已。

他认真地拜读了王俊凯的文,看完之后,麻溜地挨个点赞点推荐,然后暗自下定决心跟随男神写“凯原”同人,并且在心底发血誓——绝对不能让小凯被扒马甲啊啊啊啊啊啊!不然这种文笔绝对会毁了小凯的形象的啊啊啊啊啊啊!

“源源,你在看什么?”

看文看得正爽的王源没意识到王俊凯已经回家了,所以王俊凯凑上来想看看他在干嘛的时候他也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关掉网页,而是将王俊凯马甲的主页就袒露在王俊凯的面前,他终于回过神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发现他在视奸他的博客了,但是还是装作啥都不知道的样子开口:“这是啥子啊?”

男神要装傻他只好陪着装咯,于是王源硬着头皮回答:“我在看一个人的博客……”

“我当然知道那是博客!我问的是他博客里面写了啥啊?”王俊凯依旧在装傻。王源都想忍不住拍桌子骂街了,要你装要你装!你是影帝就可以随便装傻了?!

但是表面上还是很淡定的回答:“你的一些同人文啦,怎么,你没看过?”轻飘飘的五个字又把话题转到王俊凯身上了,这回不自在的是王俊凯了,他牵起唇角,皮笑肉不笑地回答:“好笑,我怎么可能看自己的同人文?”

“……”王源转过头来看了王俊凯一眼。

“你看什么看?”王俊凯挑眉,问道。

我的天哪这家伙还真是可以睁着眼说瞎话啊。

王源默默地转了回去在心底默默的吐槽,又不好揭穿王俊凯,只好陪着一起装傻了。

“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王源的话还没有说完,天宇文发来的窗口抖动吓到了他,而且还伴随着他发来的消息——

“[图片]大源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居然关注了我!!!!”

“……”王源看到天宇文把王俊凯的lofter的名字截出来之后,默默地将窗口关掉打算不予理会,他已经不敢转头去看背后的王俊凯了,因为看到的绝逼是一张恐怖的黑脸。

没有得到回复的天宇文又发了一个窗口抖动过来问:“大源你怎么不理我啊?”

王源觉得有些头疼,他揉揉因为看了太久电脑所以有些酸痛的太阳穴,思量着要怎么回复他,王俊凯从他身后伸出手,在键盘上敲打了几下,把回复发出去了。

“你是从哪里知道我的lofter的?”

天宇文是王源身边少有的知道他和王俊凯关系的朋友,“天宇文”这个名字也并非真名,只是笔名而已。

所以在看到这条消息之后,天宇文立刻就反应过来,消息是王俊凯发的,也同时明白为什么王源一直没理他了。

所谓no zuo no die,如果他没有一直发窗口抖动给王源的话,说不定现在就不会被男神这样质问了。他烦躁地抓乱自己的头发,不知道要怎么回复才好了,只好立刻下了QQ装作掉线逃跑了。

王源和王俊凯看到天宇文的头像黑了之后,都知道这个家伙逃了。王俊凯眯起眼,没得到回答的他心情非常不好,不过一个逃了,但是眼前这个是绝对逃不了的。所以他低头看向坐在电脑椅上的王源。

“你帮他回答吧。”他开口道。

“……我看了你的iPad。”根据“抗拒从严,坦白从宽”原则,他老老实实地招了,得到的惩罚应该没那么严重了吧?

“哦,我明白了。”王俊凯点点头说道,“既然如此——”

他在这里顿了一下,王源非常忐忑不安地等待着后续,脑子里天马行空地在想象会得到怎样的惩罚。

“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写我和XXX的同人?”

“哈!?”听到这个问题的王源有些不敢相信他的耳朵。

“我知道你在写文,不过没想到你写的竟然是我和别人的同人文!”王俊凯咬牙切齿的说,“所以我才开了一个博客写我们两个人的同人的。”

我最后是不是应该说句“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王源如此想着,嘴上却是这样回答:“反正也只是同人而已啦,现实中的你又不会被他抢走,我才不担心。”

王俊凯非常不爽地将他的头发揉乱,虽然的确是这个理,但是自己还是觉得不爽啊啊啊!

“你偷看我iPad的事我就不计较了,但是以后如果我看到你再写我和别人的同人或者给那种文点喜欢和推荐,你就乖乖等待惩罚吧。”

end

小剧场

23:11

天宇文:大源?

天宇文:大源你还好么?

天宇文:不会吧那么早你就睡了?

11:52

王源:他睡了。

天宇文:男神你好!男神再见!

第二天早晨

10:10

王源:啊啊啊我迟到了!!!二文快帮我请假!!!!!

天宇文:男神早上已经打过电话给我让我帮你请假了,啊啊啊男神的声音苏死我了~

王源:……二文你够了!那是我男人!


【看在我日更的情分上就原谅我这次又是很短的一次更新呗QWQ(虽然日更持续不了多久……明天估计会开另一个CP的坑……)】

评论(29)

热度(363)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