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千宏】《相见不如不见》

《相见不如不见》by夜縠川

CP:易烊千玺×刘志宏
设定:现实向,异地,暧昧
注意:禁止上升真人!禁止上升真人!!禁止上升真人!!!←重要的事说三遍。千宏练笔短篇第二弹,真·千字短打。相信我这不是虐文这依旧是睡前甜文啊TAT



易烊千玺刚结束工作回到久违的家里时,楠楠正好要睡午觉,所以他就坐在自家弟弟的旁边任由弟弟抓着自己的手,闭眼入睡。

“多多,多多……”小家伙闭眼没多久又睁开眼了,他用小手拉了拉哥哥的手指,想引起哥哥的注意,而哥哥貌似被什么东西吸引到了,没有立刻低头看他,他有些小小的不满,于是爬起来,爬进哥哥的怀里去看哥哥在看什么。

“楠楠?”易烊千玺发觉怀里挤进了一个软软的小家伙,赶忙把手机放到一旁,转而将弟弟用双手抱在怀里。

“楠楠乖啊,快睡觉。”易烊千玺柔声哄着楠楠,但是脑里却一直想着刚刚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的照片。

那是王源发的一张,他和刘志宏的合照。

他好像很久没有看到他了。本以为放暑假以后会去重庆和王源还有王俊凯一起集训的,没想到最后因为工作的事,一直奔走在外面。别说重庆了,连家也是今天才刚回到的。

楠楠在他的怀里静静地睡着后,他把楠楠放在凉席上,然后进入微信。

TFBOYS的三人微信群的消息已经被王源和王俊凯两人刷爆。他没点开那微信群,而是去戳了刘志宏的私聊。


Jackson:刘志宏。

刘志宏:怎?

Jackson:你今天和王源出去玩了?

刘志宏:对哒!大源小凯和我一起去看电影了!超级好看!

Jackson:……做电灯泡很开心么[再见]

刘志宏:[再见][再见]没办法你不是不在嘛,所以电灯泡这种活现在就转交给我干了[再见]

Jackson:[再见]你也是蛮拼的了。

刘志宏:等等你私聊我不会就是为了这事吧?如果没事了我就下了,我一会儿要去和刘一麟吃冰淇淋火锅。


易烊千玺速度打出的“不要去”这三个字又被他慢慢地删掉了。

毕竟自己好像没有资格让他不要和谁去玩什么吧?而且刘一麟是他最好的哥们,在那小子的心里,自己这个都没见过几面的人肯定没刘一麟重要啦。


刘志宏:千玺?

刘志宏:千玺你不说话的话我就下咯。

Jackson:你下吧。


易烊千玺回了着三个字之后就直接退了微信,不再去刷朋友圈里的消息,因为不刷也知道,某个出去吃东西的吃货又要放吃东西时候的照片上来了。

过了一两天,易烊千玺都没再主动联系刘志宏,倒是刘志宏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刘志宏:千玺,你还来重庆么?

Jackson:过段日子吧,我听公司安排。

刘志宏:……你就不能为了玩儿过来吗[再见]王源他们都没你那么工作狂。

Jackson:工作狂?我没有吧?

刘志宏:[微笑]真的没有吗?

刘志宏:你过来重庆的话我请你吃自助餐啊,所以快点过来吧。

Jackson:好,等我有时间吧。


易烊千玺并没有因为这意料之外的邀约而立刻答应去重庆,反正他迟早都要去那里的,所以还是等公司叫他去集训的时候他再去比较好,毕竟他在这边还要练舞。

相见不如不见。

他退了微信改去玩手机单机游戏。他想起之前在重庆拍少年go的那几天,明明待在重庆的日子那么短,但是却让他回北京了一个月还想着那段日子——正确来说应该是想着某人。

相见不如不见徒增思念。

他晃了晃脑袋,把自己脑海里多余的那些胡思乱想给晃出去。

自己绝对是刷多了微博看多了TFBI的分析,才会觉得自己真的喜欢刘志宏,才会觉得自己很想他的。对,一定是这样!从今天开始一定要少刷微博!

话是这样说,但是他还是改不了刷微博的习惯。他用小号刷了一下粉丝的微博之后,看到之前录的那个少年强的采访放出来了,他戳开来看之后,发现在镜头下面的王炸也是有够闪的,特别是某人那个笑容,他真是不想说什么了。

刷微博的时候看到有人把他夸王源的那段给截出来,说让他交出小号的时候,他不由得笑出声了,三个人都有小号凭什么就让他交啊。

他没笑多久,在看到一个熟悉的小号转了一条微博之后,他的笑容立刻没了。那是刘志宏的小号,他转了一条说易烊千玺是把妹能手的微博,然后转发的时候说道:千千快来把我啊。

明明那是为了跟队形,明明知道那不过是玩笑,但是心跳却还是不由自主地漏了一拍。

刘志宏你给我等着,等我去重庆你就老老实实给我把算了!

千玺如此想着,狠狠地给那条微博点了一个赞。

一向想说就说想做就做的易少爷火速定了去重庆的飞机。

隔天,刘志宏照常到公司去训练,刚走进公司,就看到某个风尘仆仆赶来的家伙站在他们公司的大厅里,仰着头看天花板,不知道在发什么呆。

“千玺?”刘志宏有些惊讶地叫到。

因为很晚才到重庆,而且又要起早来公司,易烊千玺晚上几乎没怎么睡觉,但是在看到刘志宏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笑了,清晨的阳光映在那两个梨涡上,让少年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了。

“我回来了,今天一起去吃自助餐?”

“行啊,我请客!”刘志宏很爽快地答应了,而后,他很好奇的问,“怎么突然赶回来了啊。”

刚要脱口而出的那句:“赶回来把你啊。”被他硬生生地咽了回去,他想了想,找了一个比较合适的借口:“公司让我回来的。”

“果然还是因为工作啊。”刘志宏叹道。

“也不全是。”

其实最重要的是因为我想见你。


相见不如不见,徒增思念。
不见已添思念,不如相见。


end

这次还真的是千来字短打啦……灵感来源于今天的那个采访视频hhhhhh还有今天突然想到的这两句话~

啊啊啊,千千快回重庆和宏哥还有王炸一起录狗啦!姐姐思念狗狗都要哭了啊QWQ

还有……有没有人想看男神的千文番外或是上铺的千文番外?

评论(32)

热度(179)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