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做个小调查哟嘿*^◎^*」

夜夜有两个新的千文坑想开,来做个小调查哟嘿!如果点赞数加上评论人数超过40的话我就放一篇的一章出来试阅~[目标定高一点就不容易达到就可以给自己一个借口别那么快开坑惹OTZ]

第一篇是正剧向的,背景是完全架空的未来,宏哥遭遇车祸身亡但没有找到尸体,千千因此退出了娱乐圈去当了一个小老板。然后在某一天,千玺打开门看到他的门口放着一个很大的纸箱,上面贴着一张纸条,写着“送给千总的礼物by王俊凯”,千玺把纸箱拖进家后拆开,发现里面装着的居然是一个和刘志宏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在千玺打开箱子的时候,睡在箱子里的人也睁开了眼睛,他望着目瞪口呆的千玺笑着说:“编号1002人形机器人向您问好,主人。”

PS:为了让这个梗能最终圆起来,所以这个背景设定在人形机器人与人类共存的未来,如果想象不到的话……去看看DMMD的背景设定,我差不多是按照那个来想的梗。


第二篇主要是说网恋的[掩面]昨天洗澡的时候就突然想写一篇网恋的文,所以就想了这篇文。

涉及了网配圈还有翻唱圈的逗比欢脱文,文内大多数都是微博体还有微信体,正文相对较少。

大概说的是网配圈大大天宇文在七夕发了一条微博求CP,与此同时,混二次元腐圈的千玺因为打赌输了,也发了一条求CP的微博。然后有一个同时关注了他们两个人的妹子把他们的微博截图下来发了一条微博说:如此默契,干脆在一起算了?

因为一个玩笑而在一起的两个人却慢慢地对藏在虚拟世界中的对方吸引。一直以为自己只是在玩心而已,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自己的心输了进去。

[↑↑辣么文艺的介绍真不像我的风格啊……反正就那样,总体逗比偶尔文艺带点小虐]

以上两篇文都是两三万字的短篇,如果有喜欢哪篇的话就告诉我一声哟,爱你们~

最后,七夕快乐么么哒~╭(╯ε╰)╮

[占用一下tag应该没事吧哟嘿?QWQ]

评论(72)

热度(82)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