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就连专注傻白甜二十年的夜縠都无法安安静静的呆着了。

我不懂究竟是什么人会用那么恶毒的手法对付那些可爱的孩子。

首页看到有几个小伙伴把几位大大还有几个站子离开的申明转到我面前了。

我也知道大家很累很累,所以想休息了,但是,爱他们的心不会那么快就冷却吧。

等你们回来。

曾经想过退圈,但是却还是舍不下。在我眼里,圈子就像一个家,家里的人每天打打闹闹争争吵吵那是必然的,而在家里人出事的时候,一致对外也是必须的。

圈子动荡人心惶惶。

愿离开的人会再回来。愿我深爱的孩子们免受黑子们的伤害。愿公司能快点好起来,我愿意用余下的九年陪你慢慢成长。

文写不下去了,过几天再更文开坑。你们现在应该也没心思看文吧。

心累就去打榜听歌,化悲愤为力量。
心累就去重头到尾撸狗,看看孩子们那无忧无虑的笑容。
心累就去把他们的采访从头看一遍,看看大家对他们的肯定。

在你什么都做不到的时候,你能做的只有咬牙坚持相信他们。

我依旧是那句话——

在他们放弃之前,我做不到放弃。

评论(21)

热度(70)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