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千宏】《在一起》四

《在一起》

一戳这里

二戳这里

三戳这里

[听说你们很想让易先生进军网配圈?]

 

四、宇文的攻被我承包了

 

早上七点,刘志宏还在熟睡中,就被一阵手机铃声给吵醒了,刘志宏眼睛都没有睁开就滑动手机挂了电话,但是电话那头的人毫不气馁,继续锲而不舍的给他打电话。

 

在听到第七还是第八次电话铃声响起后,刘志宏果断把手机关机了然后丢到床尾继续睡。

 

之后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的房间门被某人暴力地一脚踢开:“刘志宏!你为什么不接电话!”

 

这个时候已经差不多睡醒的刘志宏揉着眼睛坐起来,小声嘟囔道:“原来是你打的电话啊?”

 

“不是我,是美琦。”王源阴沉着脸老大不开心的回道,“我睡得好好的,结果她一个电话打过来,连哭带闹地控诉你不接她电话,末了还惊恐地猜测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然后求我来你家找你。”

 

“她的演技越来越好了啊。”刘志宏想起了他在半睡半醒间挂掉地那几个电话,就有点心虚地用食指挠挠下巴,道。

 

“你快点回个电话给她问问她找你有什么事吧,我出去蹭阿姨做的的早餐了。”王源打了一个呵欠,丢给刘志宏这句话之后,就走出去了。

 

“来我家来蹭早餐你也够好意思的啊。”刘志宏一边吐槽一边把那只被自己丢到床尾的手机拿过来,拨通了美琦的电话。

 

“我说宇文傻妈你终于愿意接我的电话了吗?”刚接通电话,就听到美琦这样说道,刘志宏有些不好意思地回:“对不起啊我那个时候没睡醒,以为是骚扰电话……”

 

“什么骚扰电话啊!骚扰电话会在你不接电话的时候还不断打给你吗?你这个借口不成立!”

 

“行了行了你快点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吧,没事的话我就继续睡了。”刘志宏知道如果放任她继续说下去,估计一个早上都要这样过去了,电话费可是很贵的啊!

 

“干音你录好没?我家的后期刚有空,所以必须马上交干音给他了。”

 

“还有几段就ok了,一会儿我录完发你。”

 

“那好,还有一件事是关于新剧的,等你上线我把剧本发你,你看看能不能接。”

 

“好,那我一会儿开电脑后再敲你。”

 

“记得录干音啊!如果下午之前我没收到的话,你就等着开学后被我骚扰吧!”在挂断电话之前,美琦还不住叮嘱道,虽然她知道刘志宏是个很守时的人,但是如果今天出了什么事导致他没能交上干音的话,她可能就没办法和那个被她拖来当免费劳动力的基友交代了。

 

“我办事你放心,绝对在你吃晚饭前把干音传给你!那我挂了啊,上Q再聊。”

 

“拜。”

 

挂断电话,刘志宏爬下床,出去吃了早点,开始新的一天。

 

王源在蹭完他家早餐之后就离开了,据说和别人约好了要去看电影,刘志宏的妈妈在听王源兴高采烈的说起这事的时候,还说了刘志宏几句,想让他也出去透透气,别老是待在家里。但是刘志宏早已习惯了自家老妈总是喜欢找理由想让他出去。所以在听完老妈的唠叨之后,他依旧是按照自己原本的计划关上自己房门,戴上耳麦开始录剩下的干音。

 

 他录好音之后再登QQ,把干音发邮件交给美琦,然后再查看QQ消息。

 

有些是一些无关紧要的群消息,就直接被他无视了,私聊他的他一个个看下去,最后点开了易先生给他留的言。

 

 

易先生:宇文,你接了新剧?

 

 

新剧?难不成是早上美琦说的那部?不过易先生怎么知道他要接新剧的?他明明还没有对他说过这件事吧?

 

于是他就回复道:“没有啊。你从哪里听说的?”

 

不到半分钟,易先生就回复他了。

 

 

易先生:有个妹子跟我说的,问我要不要配里面的攻。

天宇文:卧槽?梓琪那个家伙去找你了?!

易先生:貌似那个妹子是叫这个名字。

易先生:你要配吗?

天宇文:我还没看剧本呢……

易先生:那我直接把剧本传给你好了。

易先生:[文件]

易先生:如果你配的话,我就答应她。

 

 

易先生不是坚决不踏入网配圈的吗?难道就只是为了和他cp一个剧而决定从此开始做cv?

 

不管怎样先看剧本吧。

 

刘志宏把剧本下载下来,快速扫了一遍。

 

剧本不是很长,估计是全一期的广播剧。讲的故事挺萌的,大概是说一个阳光逗比受和他腹黑老板的温馨日常……只是……问题是——

 

“卧槽这剧那么短怎么还又那么多段H?!”刘志宏觉得他受到了惊吓。

 

他跑去回复易先生。

 

 

天宇文:天啦这剧好多H!

易先生:我知道。

易先生:所以我才说,你接的话我才接。

天宇文:cp啊……为什么我接的话,你就接呢(°ー°〃)?

易先生:因为我们是cp啊。

天宇文:……

天宇文:我发现你用这个理由回复了我好多问题[再见]

易先生:可是我说的是实话啊。我不混网配是不想和不认识的人配剧而已。

天宇文:所以受是我的话,你就愿意?

易先生:对啊。

天宇文:……那我去思考一下要不要配这部吧……毕竟我才刚刚还完一个债。

易先生:好,那我等你。

 

 

刘志宏和他聊完之后迅速敲了美琦的QQ。

 

 

天宇文:女神~在吗o(* ̄▽ ̄*)ブ

女神精病梓琪:我收到干音了。

女神精病梓琪:你现在要新剧剧本吗?

天宇文:新剧的攻你是不是去找了我家cp?

女神经病梓琪:他和你说了啊?

天宇文:嗯,所以我看了一下他发给的剧本。

女神经病梓琪:那你配吗?

天宇文:如果把H剪掉几段我就配。

女神精病梓琪:那你cp呢?

天宇文:他说我配的话他就配。

女神精病梓琪:天哪他还真是——

天宇文:真是什么?

女神精病梓琪:不知道怎么表达……应该说是他真的很迁就你?

天宇文:……有吗

女神精病梓琪:算了就这样吧!我去找编剧说一下,如果剪掉几段H的话,你们两个都配是吧?

天宇文:嗯。

女神精病梓琪:那ok~等编剧修好剧本我再敲你们~一会儿创建好剧组群我再拉你们两个进来吧~

天宇文:好哒!

 

 

答应说要配剧之后,他才把这消息跟易先生说,易先生如他之前所说的那样,爽快地答应了。

 

在他答应的时候,刘志宏心里还有点小心虚,因为他最后决定配这部剧完全是他突然想听听易先生那么冷静的人,如果H起来会有多色气而已。

 

“应该让他单独给我录一段H来听听的。”刘志宏在心底打着小算盘,不过他却还不敢直接这样去跟易先生说。

 

在刘志宏还在思考着怎么能让冷静的易先生色气起来的时候,马思远发来了一个窗口抖动,然后冒出一连串的消息。

 

 

马思远:二文二文二文快来围观!

马思远:二文二文你在不在!

马思远:卧槽卧槽卧槽!我刚回到家刷一下微博就看到有人想和易先生抢你hhhhhh!快来围观啊啊啊!!![网址]

 

 

什么东西啊……

 

刘志宏一头雾水地点开了马思远发过来的网址,然后就看到了以前曾经合作过很多次的一个cv的一条像是告白一样的微博,而且还艾特了他。

 

 

cv闻瑜:宇文,你不知道我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它是“宇文”这两个字倒过来读的谐音吧?你更不可能知道我是为了你才进入了网配圈,在和你配的那么多部剧后,我发现我对你的感情已经无法抑制了,我很想与你假戏真做,可不知你是否愿意?@cv天宇文

 

 

然后他点开这条微博的评论,看到被点赞最多的一条热门评论居然是易先生发的……

 

 

Jackson易先生:对不起,我想告诉你一声,他已经有cp了。

 

 

刘志宏略过这条继续往下翻,结果惊奇地发现,支持闻瑜的和骂闻瑜的居然人数差不多,“原来这个年头还有人支持别人当小三的吗?这是什么奇葩想法?”

 

他自语道,同时把这句话发给马思远当做吐槽用了。

 

 

马思远: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啊!

马思远:不过你家易先生真的够强势的啊!

马思远:你有没有看他刚刚发的置顶微博?

天宇文:网址来一发。

马思远:给你~[网址]

 

 

刘志宏继续戳开马思远发给他的网址,看看易先生发了啥微博。刚点开,他就被易先生所用的鱼塘体给震惊到了。

 

 

Jackson易先生:我想让全网配圈都知道,天宇文的攻被我承包了!你也许经常配他剧中的攻,但是从今天开始,和宇文cp的攻音都由我承包了,不服来战!

 

 

刘志宏被感动得立刻点赞转发这条微博。

 

 

cv天宇文:cp你好霸气啊啊啊不愧是我cp!ps:闻瑜傻妈我对你真的没意思……我们还是做普通朋友吧//@ Jackson易先生:我想让全网配圈都知道,天宇文的攻被我承包了!你也许经常配他剧中的攻,但是从今天开始,和宇文cp的攻音都由我承包了,不服来战!

 

 

他这条微博发出去之后,立刻收到了一堆评论转发还有赞。因为太多消息了,所以他只好选择去看了关注人的消息。然后就看到了闻瑜的评论:“宇文……我现在说我其实是和别人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所以才跑来和你告白的,你相信吗[大哭]我真的是玩笑啊……我觉得你cp要弄死我了TWT。”

 

他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这的确像是闻瑜会做出的事。如果闻瑜对他的告白是认真的话,他百分之一千的不相信,毕竟和闻瑜合作过挺多次的,他的为人自己还是比较清楚的,做第三者这种事可不像是他会做出来的。所以他回复道:“我知道啦,我相信你是开玩笑的。”

 

回复完闻瑜之后,他回到QQ私聊了易先生。

 

 

天宇文:易先生(>﹏<)

易先生:在。

天宇文:你看到我转发你的微博了吧?

易先生:嗯。

天宇文:你没有对闻瑜做什么吧?

易先生:……没啊。

易先生:你很在乎他?

天宇文:cp你要相信我,这个人的醋你不用吃。

易先生:我没吃醋啊。

天宇文:他说了只是玩笑啦,我也相信那只是玩笑,所以你不用太激动啦。

易先生:我没有激动。

易先生:只是这件事让我意识到,就算是“假戏”,我也不想让你和别人cp。

易先生:如果这样会让你觉得困扰的话,那我就收敛一点。

天宇文:易先生……你真的那么喜欢我吗?

 

 

刘志宏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易先生的回应。他垂下眼,勾起一抹似笑非笑的笑容。

 

究竟是自己想太多了,还是他真的那么喜欢自己?

 

喜欢到,就算明知道只是做戏也没法忍受?

 

 

TBC

 

我今天全天练车……还码了近4000的更新,我也是蛮拼的了有木有QWQ

手机的lofter客户端不知道为什么我进不去了,估计是手机问题QWQ,所以有些评论我没法回复,只能等晚上用电脑的时候回复了,希望没有得到回复的小伙伴们不要介意哟。

 

评论(82)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