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千宏】《在一起》一

《在一起》by夜縠川

CP:易烊千玺×刘志宏
设定:微博里的点赞狂魔×网配圈大大
其他:涉及网配,逗比欢脱后期微虐,微凯源,网恋那些事。


一、 就是想找一个CP而已


刘志宏本来就是对CP这种生物没太大追求的,要不是七夕那天,他抱着零食蹲在电脑前等基友们上线和他一起打游戏但是却被告知基友为了陪CP于是愉快的爽了他的约后,他应该也不会脑子一抽,上微博去发了一条求CP的微博——

cv天宇文:本少爷要找一位CP啦!不求上得厨房下得厅堂只要能躺平任我调戏就好啦!有意者转发评论哟(○` 3′○)

他刚刚发出这条微博不久,就收到一条艾特。他本以为是转发他那条求CP微博的艾特,但不想是一条原创微博的艾特——

王炸加老千:如此默契,不如在一起吧?@cv天宇文 @Jackson易先生[图片]

刘志宏略有点好奇地点开那条微博里的那张图,然后发现是一张截图,截图内容是——

cv天宇文:本少爷要找一位CP啦!不求上得厨房下得厅堂只要能躺平任我调戏就好啦!有意者转发评论哟(○` 3′○)(35秒前)

Jackson易先生:会暖床会躺平任调戏的易先生求CP一位。(35秒前)

看到那微博发出的时间,刘志宏总算明白为什么这个妹子会说“如此默契”这四个字了,这真的巧合到他自己都怀疑他和那个所谓的易先生是不是提前商量好了定好时间才发微博的了。可他真的不认识那个什么易先生啊!

可他还没来得及回妹子的微博,就再一次收到了艾特,这次是那个所谓的易先生转发了那个妹子的微博——

Jackson易先生:那位叫做天宇文的,不考虑一下我吗?// @王炸加老千:如此默契,不如在一起吧?@cv天宇文 @Jackson易先生[图片]

既然对方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那他也不好回绝不是吗?反正都是要找CP,找哪个都一样吧?

刘志宏勾起嘴角,按了转发。

cv天宇文:好啊那我就收了你// @Jackson易先生:那位叫做天宇文的,不考虑一下我吗?// @王炸加老千:如此默契,不如在一起吧?@cv天宇文 @Jackson易先生[图片]

片刻之后,他收到了一条新私信与一位新粉丝。新粉丝正是他那位新组上的CP。刘志宏心想着既然是CP嘛,那应该要互粉才对嘛,所以就先回fo了那个易先生然后再点开查看那条新私信。

Jackson易先生:你好,如果不介意的话,可否加一下我的微信呢?或者QQ也可以。我的微信号是Jacky易,QQ号是XXXXXXXXX。

刘志宏摸着下巴思考着要不要加他的微信,才认识不到半个小时就加QQ和微信是不是有点太快了呢?但是如果不加的话,会不会让新CP觉得你很高冷啊……这样第一印象就太不好了啊……不行了太纠结了干脆向基友求救好了。

思考到这里,无比纠结的刘志宏同学点开了QQ中的一个叫“逗比儿童欢乐多”的聊天群,把易先生发给他的私信截图发上群,配上文字:“成功在七夕脱团了但是对象是才认识不到半小时的人,他一上来要加我QQ和微信,我究竟要不要加呢?”

本以为群里会因为七夕的原因而没啥人在,但是他那条消息发出去后立刻引起了一轮疯狂的刷屏,内容大多数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二文你居然交上CP了谁那么缺心眼会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得到什么有用回答的刘志宏没有回应群里那帮损友,而是把自己那条消息重新复制粘贴发了几遍,刷了一下屏之后,终于让围观群众知道了天宇文傻妈发的消息中的重点在哪了,于是刚刚刷屏的人都安静了下来,开始端正态度认真回复。

最帅的马思远:CP欸,当然要加啦。
天宇家的宇浩:我觉得你还是谨慎些为好。
天宇家的宇文:……小马你不是说你陪你的CP去了吗?你CP呢?
最帅的马思远:我在这。
天宇家的宇文:[惊恐]Karry男神?!
最帅的马思远:是我。宇文,我觉得你应该加一下人家。
天宇家的宇文:欸,男神你也觉得要加吗?(男神求抱大腿!(☆_☆))
天宇家的宇寻:老大你够了你也不看看人家正主就在旁边你还敢求抱K男神大腿?你这不是作死吗。
天宇家的宇浩:寻妹真相!
倪倪倪倪紫奇:寻妹真相+1
卫斯理斯理理:寻妹真相+手机号
最帅的马思远:寻妹真相+身份证号
天宇家的宇文:(#‵′)靠,你们够了啊!还有卫斯理紫奇你们不是不在吗怎么跑出来了?!
卫斯理斯理理:哦,我只是刚刚上线碰巧看到群消息而已。
倪倪倪倪紫奇:和卫斯理差不多。
天宇家的宇寻:哥,你不用去理一下你的新cp么?

刘志宏在看到宇寻发的这条消息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把易先生晾在一边已经快有半个小时了,于是赶忙回到微博,然后就看到了几百个赞,而且赞还在持续增加中。

“怎么回事啊?!”

刘志宏一脸惊恐地把微博消息点开,然后发现给他点赞的都是同一个人!他心想,不会是没有马上回应那个人,所以他恼羞成怒给自己的微博全部点了一遍赞?!

刘志宏颤抖着点开私信回了一句:“你怎么给我点了那么多赞?”

不到一分钟,易先生便回了他,那个回答更是让刘志宏吐血三丈。

Jackson易先生:哦,我觉得既然我们组CP了所以我要了解你一下,于是我就把你的微博从头到尾翻了一遍顺便点赞。

哦天呐这个家伙是传说中那种用点赞来表达“朕已阅”的点赞狂魔吗?!

刘志宏心情复杂地把他们的对话又截图丢进自家的群里了,顺便吐槽道:“我觉得我加了他微信QQ后,我的朋友圈和空间也会步入微博的后尘。”

最帅的马思远:hhhhh二文你这个新CP太有意思了!快加快加快把他拉近群!
天宇家的宇寻:马思远,截图里不是有那个人的QQ吗,就算我哥不加,我们也可以加他啊。
女神精病梓琪:那个人的微信号怎么觉得那么熟悉……
天宇家的宇文:yoooo女神!你怎么被炸出来了?!
女神经病梓琪:哦我只是觉得那个微信号有点熟悉,可能是我记错了。
天宇家的宇浩:熟悉?难不成是梓琪认识的人?
女神经病梓琪:可能是我记错了。
女神经病梓琪:话说你们的干音啥时候交给我?!!!剧组群是不是给我屏蔽了?!我催了那么多次你们都没理我!逼我跑来这里催!
天宇家的宇文:……
天宇家的宇浩:……
天宇家的宇寻:……
天宇家的宇文:我去和我CP聊天了,大家拜拜。[再见]
天宇家的宇浩:我去看我哥和嫂子聊天了,大家拜拜。[再见]
天宇家的宇寻:我跟二哥去看大哥了,大家拜拜。[再见]
女神经病梓琪:卧槽你们快给老娘滚回来!我知道你们在线!

刘志宏果断退了QQ以防被这位母老虎给咬了,然后打开微信加了易先生的微信号。

过了大概四五分钟,易先生才通过了他的申请,发来一条消息:“对不起刚刚我离开了一下,所以没有立刻通过你的验证。”

看到这条消息时的刘志宏觉得心里一阵愧疚之情油然而生。自己明明把他晾在一旁快有一个小时了都没有加他的微信,而他却为了这四五分钟而道歉。看起来是一个很有教养的人啊,不知道是做什么的。他还没有回他那句,他就一连发了好几条消息过来了。

Jacky易:今天只是因为我和弟弟打赌打输了,所以只好根据他的要求到网上找cp了。
Jacky易:我觉得你这个人挺有趣的,你找cp也不是真的想找吧?所以我们两个搭伙正合适不是吗?
天宇文:……在此之前,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Jacky易:?
天宇文: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
Jacky易:炸千说你是网配圈里挺红的一位CV大大,但是我没有混过网配所以我在此之前没有听说过你。
天宇文:[抓狂]我的意思不是这个啦!算了我换个问题吧,你的性别是男是女?
Jacky易:男。
天宇文:我也是男!我本来以为我会找到一个妹子当CP的,谁知道……
Jacky易:我是混二次元腐圈的,你配的剧大部分都是耽美,所以就算两个男的组cp也没啥吧?
Jacky易:两个男的就不能组cp了吗?
Jacky易:其实你不就是想找一个cp而已吗?既然我也是,我们为什么不试试看呢?
天宇文:……大哥你赢了,那我们就试试算了。我去微博发条微博艾特一下你哦。

片刻后,坐在电脑前的易烊千玺在不断按着F5刷新微博,终于抢到了天宇文新发的那条微博的首赞与首转。

他弟弟拿着两只雪糕走进来时正好看到他哥哥嘴角忍不住上扬,看起来心情极好。

“哥,你怎了?”他把一只雪糕递给哥哥之后,凑近电脑去看他哥哥因为什么而心情如此之好。

“托你的福,找到一个挺可爱的CP。”易烊千玺的笑容更深了,因为他没想到误打误撞交上的CP居然是那个人。

TBC

开坑惹!~( ̄▽ ̄~)(~ ̄▽ ̄)~第一次写网配呢……各种不适应,感觉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写,所以大家将就着看吧。全文两万左右完结,我尽量在开学之前完结吧哟嘿。
最近因为要忙着学车和看书复习,所以隔两天更一次,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更新顺序为——在一起→上铺→男神番外。
如果不忙的时候我估计还会撸一些短打哟嘿。
谢谢大家对这个梗的喜欢了,如果我没能写出你们所期待的文,那我先表示抱歉~

评论(38)

热度(524)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