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填词】旅程

《旅程》

音乐戳这里

《旅程》

原曲:许嵩《有何不可》
填词:夜縠川
翻唱:@秦颜saki
后期:亦晗

送给我所爱着的三位小小少年,在负能量堆积的现在,希望我爱你们的心声能伴随你们目的地为成功的旅程。

你眼角的笑纹
那是坚强的刻痕
无论夏炎与冬冷
陪着你 吹着风
如果可以与你一同去旅行
我会陪着你一程
哪怕一路上荆棘布满

路很快要走完
请你不要太心伤
冷了就来我怀中
别再那么倔强
如果有时候不那么开心
我愿意用事实给你证明
我其实懂你的心情

与你走这一程 不想说那永恒
我只想你听闻 我爱你的心声
为你驱除寒冷 为你去相信那一世一生
那是独属于我们的旅程

路上不灭的灯 照亮每段路程
你让我去承认 加速的心跳声
为你忘却伤痕 为你不听恶语走这一程
情不自禁将那情歌轻哼 在我们的旅程


你眼角的笑纹
那是坚强的刻痕
无论夏炎与冬冷
陪着你 吹着风
如果可以与你一同去旅行
我会陪着你一程
哪怕一路上荆棘布满

路很快要走完
请你不要太心伤
冷了就来我怀中
别再那么倔强
如果有时候不那么开心
我愿意用事实给你证明
我其实懂你的心情

与你走这一程 不想说那永恒
我只想你听闻 我爱你的心声
为你驱除寒冷 为你去相信那一世一生
那是独属于我们的旅程

路上不灭的灯 照亮每段路程
你让我去承认 加速的心跳声
为你忘却伤痕 为你不听恶语走这一程
情不自禁将那情歌轻哼 

dalalala……dalalala

为你驱除寒冷 为你去相信那一世一生
那是独属于我们的旅程
路上不灭的灯 照亮每段路程
你让我去承认 加速的心跳声
为你忘却伤痕 为你不听恶语走这一程
情不自禁将那情歌轻哼 在我们的旅程

 

 

【处于自我厌恶期……写不出文了……所以就把之前给三只填的一首歌放上来吧】

评论(7)

热度(48)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