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近似爱情》

       他和他初中同班,高中同桌,大学同寝。

       他需要他帮什么忙,只要是他力所能及的事他都会去帮。他们默契到甚至只需要一个不到半分钟的电话,一条不到十字的短信他们都可以从中明白对方所要表达的千言万语。

       因为两人几乎形影不离,身边的有些女生看他们的目光都是很奇怪的,她们在背后小声的讨论没有让他们听到,所以他们也不知道为何那些女生看他们的目光那么不同。
       直到有一天,他结了婚,他做了他的伴郎,有位和他们都很熟的女生才有些惋惜的对他们说:“我本以为你们是一对呢。”
       他浅笑不语,看着不远处的新人,想:“我也曾以为那种感情是爱情,但是,终究是我的错觉。”
 
       据说,一个男人在14岁到20岁之间会爱上另一个男人。

评论(9)

热度(28)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