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K远】段子一则

「把那部剧让给我吧,Karry。」「让给你?我有什么好处?」「额……」「拿什么来换你懂的,我先走了,放学后等你回复。」Karry拍拍目瞪口呆的马思远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就离开了,宇文好奇的问马思远「那什么换啊马思远?」「哦……」马思远一脸肉痛的回答,「拿我妈刚给我买的糖。」

评论(3)

热度(25)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