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更完文发现粉丝居然破3000了,有些小小的惊讶。

说实在的,我一直都觉得我的文不怎么样,相信有很多大大也是这样认为的吧,所以在收到破百的点赞数的时候,我真的特别惊喜。真的谢谢你们,喜欢我那些渣文。

以前一直都是在想,如果自己写的文会有人喜欢就好了。
而现在则是在想,如果自己能写出更好的文给大家看就好了。


对我来说,写文算是一种消遣,也可以说是一种宣泄。这是一种变相的安利也是一种表达自己满腔爱意的方式。

如果我的文能给大家带来治愈,带来正能量,那就太好了,那真是我的荣幸。

其实我是一个特别不善言辞的家伙,所以在写文的时候,总是会出现各种语死早的状况,所以我希望以后自己能变得更好吧,至少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很小的时候就想成为一位作家,但是一直都因为水平太差,所以这个愿望也就无疾而终了。如果有可能的话,磨练好文笔之后,换个马甲,跑去当一个小透明写手其实也不错。

真的特别感谢大家能喜欢以及支持我的文[鞠躬]等我抢到电脑的时候,就再更新一次夜縠的文包给大家吧[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

以及最后,送上一发3000粉点文福利吧→

有想让我写的梗,就在评论里回复我cp向、设定以及梗给我,我抽一个感兴趣的来写[如果只有一个人回复的话……那就没得挑啦hhhhh],不过速度快的话也要等到月底才能交货,速度慢的话,要等到九月中旬这样了。

最后的最后,弱弱的问一句,有没有画手愿意帮我画插图或者人设图之类的……因为从来没有人给我画过,所以,小透明渣夜夜小小的在这里不要脸的求一下,不知道哪位画手大人能实现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呢?我愿意用互粉和一篇文来换哟[←只要不嫌弃我这个渣渣]

评论(63)

热度(50)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