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千宏】《在一起》十二

《在一起》


十二、我CP也是你能欺负的?

和易先生主役的第一部广播剧在刘志宏生日前两天发布了,“易先生”这个名字第一次以cv的身份出现在网配圈里。

易先生也因此收获了一堆被他的声音圈来的粉丝。

但是,所谓人红是非多,易先生那么行事的人居然被人掐了,而且掐他的还是天宇文的粉丝。起初易先生还不想被天宇文知道,所以就没多加理会那些人,甚至在不断有人私信骂他的时候他也只是从容的把私信给关了,依旧没有理会他们那些人。

直到有人直接在论坛里骂他的帖子被喜欢逛论坛的马思远看到之后,他直接把论坛的链接发在逗比群里,招呼小伙伴去看。

最帅的马思远:[链接]居然宇文家也有那么多的脑残粉啊。
思远家的Karry:……宇文家不是只有易先生一个吗?哪来的脑残粉?
天宇家的宇文:卧槽卧槽卧槽那是啥!!!!! Σ(▼□▼メ)
天宇家的宇文:居然敢黑我家易先生!这些人要做什么!
天宇家的宇寻:居然有人敢掐哥夫……可以立地炸了。
卫斯理斯理理:估计是因为前几天发的剧吧,里面骂易先生的除了你的粉丝还有闻瑜的粉丝。
天宇家的宇浩:话说今天是你生日欸,易先生没啥表示?
天宇家的宇文:妈蛋,看到那么糟心的东西我都不想过什么生日了!
最帅的马思远:这样可不行啊,要不兄弟们一起用小号去帮你家易先生骂回去?
倪倪倪倪紫奇:用什么小号,直接大号上。
女神经病梓琪:天哪,我说怎么学长把微博私信关了,原来是因为这事啊。
天宇家的宇文:你是说那些人还跑去微博私信他了?!
天宇家的宇文:卧槽易先生居然都没有告诉我!
天宇家的宇文:我去打电话给他问清楚!
天宇家的宇寻:哥你别激动。
天宇家的宇浩:他不想告诉你的话,你打电话给他他也不会和你说的。
女神经病梓琪:二文,我一会儿把你的生日剧发了,里面有学长,你转的时候顺便把这件事说了吧。
天宇家的宇文:你什么时候拉他去给我配生日剧的?!我怎么不知道?!
女神经病梓琪:因为想给你一个惊喜啊。
女神经病梓琪:转完之后咱们就一起出来聚一聚吧,让学长请客。
女神经病梓琪:别想太多那些糟心的事了。
女神经病梓琪:我去发剧了,拜拜。[再见]
天宇家的宇文:为什么让易先生请……明明是我生日……
天宇家的宇文:好哒,我知道了! ( ・_・)ノ女神挥挥。
天宇家的宇浩:所以今天晚餐不用叫外卖了吗?
卫斯理斯理理:终于有人请客了……
倪倪倪倪紫奇:卧槽我今天乐队有事去不了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去看看活的易先生!
天宇家的宇文:[再见]紫奇你说清楚什么叫“活的易先生”
天宇家的宇文:我去转剧了,请客的话等我电话通知。
卫斯理斯理理:我们几个就不用电话通知了哈哈哈!
最帅的马思远:学长我会去你宿舍等你的。拜拜。
倪倪倪倪紫奇:叫了估计也去不成的我……拜拜/

刘志宏憋着满肚子的火气,先跑去那命名为《八一八这段日子为了上位抱人大腿的某个贱人》的帖子里用大号留了几句话:“我第一次知道我家易先生是这样的啊,你们还真是让我长了见识。但是,我家的人再怎么样那还是我家的人,轮不到你们来对他指手画脚说他不好!”然后再回到微博去刷已关注人的艾特找到梓琪发的生日剧。他点开那条微博里附的音乐开始听那个只有十来分钟的短剧时,发现,除了最前面的七八分钟是几位基友给他配的搞笑剧和生日祝福,后面的五分多钟全部都是易先生一个人给他说的生日祝福还有一首歌。那首歌他以前也听过,是梁静茹的那首《暖暖》。他听见易先生在生日剧中这样说:“其实你不知道,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这是我给你录的第一个生日剧,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将来如果你不在做cv了没有人给你做生日剧了,你就给我一个陪在你身边给你说生日祝福的机会。本来想给你唱生日歌的,但是梓琪说太普通了,所以就学了梁静茹的这首歌送给你,希望你喜欢。”

刘志宏在转发生日剧的时候,心情复杂地写上了这样几句话:“你唱:‘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但是我说:‘其实你更好,他们却不知道。’”

然后自己单独发了一条微博。

cv天宇文:我在生日这天发现了一件让我觉得很不爽的一件事,那就是我的粉丝居然黑了我喜欢的人。我不管你们怎么看易先生,不管你们是否能发现他的好,但是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我家CP不是你们随随便便就能欺负的!如果再在微博看到有天宇家的粉丝黑易先生我就直接把那个粉丝拉黑。我一向说到做到。

他发完微博之后,就发了条短信给千玺,问他有没有时间出来一起吃饭。等了大概半个小时才等到了易先生的回信:“我在练舞,练完后我直接去你宿舍找你。”

得到回复后的刘志宏在等待千玺过来的时候招呼小伙伴开动FBI模式把所有黑子的号给挖了出来然后一个个从自己那好几万的粉丝中找出来挨个拉黑。

这无疑是一件浩大的工程,甚至在千玺来到他们宿舍找他的时候他都没有搞定这事。

“志宏你在干什么?”千玺一进门就看到刘志宏在电脑面前奋战的身影,于是好奇地问道。

“没什么。”刘志宏含糊地应了声,而他身边的刘一麟却帮他回复了:“他啊,在把之前黑了你的粉丝拉黑。”

千玺轻轻皱起眉头,问:“我好像没有跟志宏说起这件事吧,他怎么会知道的?难道有人黑我的时候牵扯到他了?”

“易先生你难得那么多话啊,”罗庭信调侃道,“牵扯到你骂你黑你你都不管,倒是害怕有人牵扯到二文吗?”

“CP你不用管,这次是我连累你的,所以我来处理。”刘志宏把最后揪出的几个拉黑完毕之后,往椅背一靠,长呼出一口气,处女座的强迫症什么的真的害死人,不把那些人全部拉黑自己心里就一直不舒坦,结果害得自己在电脑面前删粉丝拉黑名单就花了三四个小时。

“多少点了?”

“六点多。”

“走,出去吃饭,然后咱们去唱K。”刘志宏安排了一下活动,然后问千玺,“千玺有意见吗?”

“我没意见。”千玺带着宠溺的笑容摇摇头表示自己没有意见。

“今天周五,楠楠回家了吗?”刘志宏想如果楠楠回来了的话就顺便带他出来,但是千玺却回答说:“不用带他了,我妈妈回来了。”

“那ok,我去通知一下王源他们,美琦女神的话,千玺帮忙通知?”

“没问题。”

待到通知完毕全员集合到学校外的餐馆点了一桌子菜开始吃的时候已经七点多了,在这次聚会时,千玺才见到群里的马思远和Karry这一对。

在刘志宏口中被称为“模范情侣”的这一对还真是名副其实的“模范情侣”,那种旁若无人的秀恩爱简直让已经脱离单身人群的自己都想举起火把了。

“千玺千玺,过来!”刘志宏招手让他坐到自己旁边,“我们来拍照!”

“什么照?”千玺不明觉厉地问。刘志宏右手拿着手机打开拍照页面,左手用食指和拇指比出半颗心的造型,“我们来拼心~”

聪明如千玺自然是一听就明白,他站在他的右边,伸出右手,把另外半颗心补上。

两只属于两个人的手拼出了一颗爱意满满的心,就像在述说爱情正是需要两个人来共同努力才能完成一样。多一个人不行,少一个人也不行。

刘志宏把那张照片修饰了一下就发了微博。

cv天宇文:今天生日,和易先生还有小伙伴们一起过了[蛋糕]所以今晚都在外面玩了,生日歌会啥的就明天再开吧~大家来猜猜图片中的这两只手是谁的吧?@Jackson易先生[图片]

千玺在看到他发微博的时候就等着去抢首转和首赞了,现在也能明白为什么天宇文的粉丝那么不喜欢易先生了,毕竟易先生把他们的天宇文傻妈抢走后还把天宇文傻妈的微博沙发首转甚至首赞都承包了!简直不能忍好吗!

“我看到你发的微博了。”易先生一边转发一边说道。

“你转发的时候说了啥?”

“自己去看。”

Jackson易先生: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拼出最完美的心。亲爱的生日快乐。//@ cv天宇文:今天生日,和易先生还有小伙伴们一起过了[蛋糕]所以今晚都在外面玩了,生日歌会啥的就明天再开吧~大家来猜猜图片中的这两只手是谁的吧?@Jackson易先生[图片]

“最后一句话亲口对我说吧cp~”

“生日快乐?”

“完整版的。”

“亲爱的生日快乐?”

“卧槽你们两个够了啊还不开吃我们就把菜吃光了啊!秀恩爱分得快好吗!”王源一边给王俊凯夹菜一边对着对面还没有准备吃饭还在忙着秀恩爱的两个家伙吼道。

“如果秀恩爱分的快的话,那你和小凯怎么还没分?”罗庭信幽幽地喝了一口汤之后吐槽道。

“信哥说得太对了啊!怒赞!”刘志宏给罗庭信比了一个“赞”的手势。

“赞比较适合你家易先生。”刘一麟也吐槽了一句,毕竟易先生的“点赞手”大家都深有体会了。

“适合我家易先生就等于适合我,所以都没差啦。”刘志宏不以为然地回道。

“二文你真的专注打脸二十年啊,今天发的三条微博都啪啪啪打了那些黑粉的脸。”在大家都吃饭的时候,何美琦还在刷微博,刷到刘志宏刚刚发的那条微博后,她叹道。

“那是,话说女神你还不吃吗?”

“我要减肥,一会儿再吃点就可以了,你们不用管我。”

在男神与男神男友一起愉快的吃饭时,天宇文的粉丝群里都炸开锅了,一群因为参与了黑易事件后被自家男神拉黑的粉丝正在哀嚎。

所以这件事告诉我们,别以爱他之名去黑他所爱,不然后果只有被他讨厌。

TBC

我居然也码了三千五的更新欸……简直不可思议……明天去练车不知道还能不能更新……所以如果明天没有更新的话,大家不要不喜欢我了哦QWQ

评论(42)

热度(368)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