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凯源】《入戏》第一章

《入戏》

CP:凯源
类型:演艺圈架空
篇幅:中长篇
设定:同家公司的演艺圈前辈凯×后辈源
其他:我尽量隔日更……OTZ斗不过本尊我就只好玩架空惹

第一章

“千玺,你找我?”

王俊凯刚刚来到公司就被经纪人告知老总那边叫他过去,于是他便一个人敲开了老总的办公室。

“小凯,我记得你之前欠了我一个人情对吧?前不久的陈导演举办的那个派对……”易烊千玺拿着一堆文件,并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而是提起了别的事情。王俊凯轻轻蹙眉,心想:这小子肯定是要我去干什么讨厌的事情了。

他问:“我记得,所以你是想让我去做什么还你这个人情?”

“我想让你接部戏,演男主。”千玺放下文件,双手交叉撑着下巴笑眯眯地说,“帮我带个新人。”

“这么简单?”王俊凯挑眉问道,前辈带新人又不是什么很稀奇的事,如果真的这样就可以还掉那份人情的话,他可就赚了。

不过按照千玺的腹黑性格,他不可能做这种折本的事的。

“我只是怕你看了剧本之后,会不答应。”千玺颇为无奈的说,“戏是蛮好的,不过如果是直接问你接不接的话,你估计十有八九不会接。”

王俊凯闻言有点不好的预感,于是问道:“是什么角色。”

“……你先答应我。”易烊千玺没有回答他,而是要王俊凯先答应他,王俊凯就知道肯定没啥好事了,但是还是抱着一丝侥幸心理想千玺应该不会往死里黑自己的兄弟吧,于是还是硬着头皮接了下来:“好吧我接了。”

“谢了啊小凯,我一会儿让秘书把剧本给你送去,你现在就先回去吧。你中午好像还有个通告要赶吧。”

“好,那我就先走了。别太坑我啊千玺。”王俊凯看了下时间,发现的确已经不早了,他便先离开了办公室。在他走后,千玺心想:反正都已经坑了,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他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喂,刚刚他答应了……对……那接下来看你的了……嗯,好,一会儿见。”



王俊凯刚刚出千玺的办公室不久,就在走廊上看到了他的经纪人。他朝他的经纪人走过去的时候,身边有个人正一边打着电话,一边从他身边经过。

也许是因为打电话分了神,那人的肩擦过他的肩,但是那人马上低头轻道了声抱歉,王俊凯也就没有说什么,就礼貌地回了句“没事。”之后放那人走了。王俊凯望着那人的背影,心里闪过一个模糊的影子,隐约觉得这是个见过的人,但是却是怎么也想不起在哪里见过了。

“俊凯。”经纪人朝他走过来问,“你看什么?”

“刚刚走过去那个人,是谁?”王俊凯指指那个背影,问他家经纪人。经纪人看了一下,摇了摇头,回道:“可能是新来的人吧,没看到正脸所以也不清楚是谁。怎么了吗?”

“没事。”王俊凯摇摇头,转移话题道,“我刚刚自己接了部戏,如果你收到了剧本就送过来给我吧。”

“是什么戏?”

“不知道,易总让我接的,说是为了带新人。”王俊凯苦笑道,“我现在只求不要是什么太坑人的戏了。”

“他应该不会坑你的,我们现在先出门完成下午杂志社的采访吧,有什么事晚上再说。”

TBC

我先挖个坑在这里吧,第一章只有千来字你们不要打我OTZ其实我真的不会写演艺圈的所以我只能慢慢填坑,争取能写好一点点QWQ,乃们不要嫌弃我好嘛。

我争取三两天更一次一次更三千好吧OTZ【如果没啥人看我就把更文周期再定长一点】

这篇文大概十章,两三万字左右,大概说的是病娇源倒追讨厌gay的凯的故事【。】副CP依旧是千宏,但是戏份不会很多。

喜欢的话就给我留个言。

感兴趣的话你就给我留个言。

想让我更快点的你就给我留个言。

(>﹏<)厚颜无耻地各种求留言,如果留言的人破二十二(因为我太二)我明天就憋第二章!QWQ!

评论(107)

热度(289)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