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青花鱼味的巧克力,喜欢么?》

#凛遥##白色情人节#

「今天前辈已经收到巧克力了么?」
「嗯……」

凛有些纠结的看着手里这盒用蓝色包装纸好好包装过的巧克力,然后想起遥在递给他的时候,面无表情的说「凛,白色情人节快乐,这是我亲手做的青花鱼味巧克力,希望你喜欢。」

凛有些头疼的看着这完全没法想象味道有多奇葩的巧克力,在内心吐槽道:遥你能不能别啥东西都做成青花鱼味的啊!青花鱼味的巧克力能吃么?!

评论

热度(29)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