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縠殇

我估计不怎么回来了,如果亲们有啥事找我的话,来我微博找我就好@夜縠川_Kokawa
【换了粉粉画的粉粉的头像嘻嘻嘻嘻嘻】

♥在你们放弃之前我绝不放弃
♥距离2023还有五年

有缘再见

已不知道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心中不舍的眷恋,现在还剩下多少。

《情人节的巧克力》

《情人节的巧克力》【k远段子】
「诶诶,你们说今天情人节,是马思远收到的巧克力多,还是Karry得到的巧克力多?」在自习室里,宇文趁马思远和karry还没来,赶忙问宇寻他们道。

可是还没等到两人回答,被讨论的两主角就走进来了,听到了这个问题的马思远回答「巧克力都拒绝了,校规十条规定不能恋爱。」

宇文指着他们两人手里拿着的巧克力激动地问道「那你们手里的巧克力是怎么回事!」

两人立刻指着对方说道「他送的!」

三人闻言沉默了几秒,然后——

「天呐!班长和班长委员会副主席都不顾校规在一起了。」
「真好。」

评论(3)

热度(63)

©夜縠殇 | Powered by LOFTER